康素萍被强行从家带走

作者:mike orleans 发表:2012-11-11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消息: 西安上访人士康素萍在十八大招开的第一天在北京被抓进马家楼接济中心,第二天被送回西安。于2012年十一月九日晚间11点30分左右被一行不明身份的十余人(其中之一是张泉, 西安探矿机械厂保安)从家中强行带走, 止今不明下落. 跪请各界大力挟助, 多方呼舆。谢谢。

手段之卑鄙: 2012年十一月九日晚间10点左右, 有很多人敲门, 并且敲了很长时间, 我父母没开门。大约十一点二十左右,敲门人说是物业抄水表的。我父亲打电话到物业确认, 物业说是要抄水表, 于是就开了门。突然有
一行不明身份的十余人(其中之一是张泉, 西安探矿机械厂保安)冲进门来,从家中强行把康素萍带走,止今下落不明。

我父母今早到物业要人, 他们说那帮人中有人亮出警官证, 并说是公安局派出所的, 和街道办事处的。我父母说他们任出其中一人是张泉, 西安探矿机械厂保安。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