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百度李彦宏因原配生不出儿子已离婚(图)

发表:2012-11-15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离婚季。末日前的骚动。也许这真的是一个分手的季节:先是董洁和潘粤明分了,然后王石和潘石屹被爆有小三了,再然后冯唐被爆为了柴静离婚。现在又有传言称,李彦宏与坚守了16年的原配马东敏也离婚了,其个人博客的背景音乐已换成了“当爱已成往事”。你,还相信爱情吗?

2012年7月份有权威人士晚上爆料说,某山西籍互联网行业超级大佬,已经离婚。因为原配长期只生女儿,未有儿子。求子心切,和外室生了儿子后,和原配离婚。可能在一年前已经离了,近期办好手续。有人认为老李有钱就忘糟糠妻;也有人觉的,马东敏确实配不上李彦宏;更有言论说,李彦宏老婆给他生了5个女儿是促其离婚的主要原因,还有人说不是5个女儿是3个女儿!到底是几个?

2012年8月网传疑似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与妻子马东敏离婚,近期将办好手续,百度官方及李本人没有证实。


李彦宏与马东敏

网友爆料

必于李彦宏、马东敏婚变:1 N年前在硅谷和这两口子吃过顿饭,马很强势,处于饭局中心,李基本一言不发。2 马家很有钱,李出国得马家担保,李回国也得马大力支持,包括帮混进建国50周年海归(专题)方阵。3 李与徐勇闹翻,得马支持。4原配长期只生女儿,未有儿子,求子心切,和外室生了儿子后,和原配离婚。

李彦宏对马东敏的评价

@于海青:百度李彦宏这样评价他的妻子马东敏:“她人长得漂亮,这也是吸引我的重要因素;她是少年班的,非常聪明。最重要的是,她很正直,我和她在一起很踏实。”李彦宏认真地说,“当然,她和我在一起也很踏实。”

@新晋商形象大使:1995年,李彦宏在纽约的一次中国留学生聚会上见到了马东敏。马东敏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两人认识时,她正在美国新泽西州大学生物系攻读博士学位。看到马东敏的第一眼,李彦宏想到了一见钟情这个词。

创业是被逼出来的

@新财富杂志:1997年,李彦宏在加州开始“农夫山泉有点田”。一次,他在菜地摆弄,马东敏说:你在信息技术领域是顶尖专家,应该独立创业。李没放在心上,几周后,马东敏狠下心来拔掉他种的所有菜,并坦白地说:“我不希望自己的丈夫只是一个‘加利福尼亚农夫’。”这强烈地刺激了李彦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