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龙妈妈与宝宝拍慈善月历(组图)

发表:2012-11-22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慧琳和小龙包


杨思琦和女儿


杨千嬅和儿子


文颂娴


姚嘉妮


谷祖琳


赵颂茹


朱熏

由艺人谷祖琳发起,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的“2013年XOXO慈善月历”,集合12位龙年妈妈的心血结晶,除谷祖琳之外,包括陈慧琳、陈自瑶、赵颂茹、周家蔚、何嘉莉、李乐诗、文颂娴、朱薰、杨千嬅、杨思琦及姚嘉妮,还有她们的BB,花了四天时完成拍摄。由11月28日至1月1日,慈善月历将于海港城义卖及举行相片展览,以行动支持“香港思觉失调学会”(EPISO)推广保护思觉健康讯息。

圈中12位龙年靓妈咪,包括两位天后陈慧琳(Kelly)与杨千嬅,早前以BB亲子档上阵,拍摄慈善月历。两人的囝囝均为今次的善举献出第一次,千嬅的囝囝尽得父母遗传极爱望镜头,而Kelly的“小龙包”则及时在午睡前完成拍摄。

Kelly抱住细仔“小龙包”刘琛上阵,她说:“小龙包今次是处男下海,他拍摄的时候已经有廿几磅。”当日为Kelly拍摄,只用了很短时间:“拍了几十分钟就完成,小龙包捱不了,因为那段时间他要睡觉,要快手拍。”

至于千嬅就大赞囝囝丁进诺(Torres)乖巧,她说:“我第一次带囝囝出来拍照,他好乖无怯场,是太多闪光灯不习惯,他还和谷祖琳的女儿排排坐在那边玩,好得意。囝囝有晒爹哋妈咪嘅的遗传,好钟意望镜头。”而谷祖琳十分感激多位龙妈妈的帮忙,她们一听见是为慈善,就算平日很少曝光的BB,亦都爽快答应参与。

今年8月荣升妈妈的文颂娴透露有亲戚不幸患上思觉失调,故愿为患者们出一分力,与囡囡一同拍慈善月历:“本来我不想穿tube top,但摄影师表示会是健康性感我才肯着穿,拍照的时候BB哭得好劲、动来动去,我的衣服差点被扯掉!”

至于DJ朱薰则表示预产期为明年1月初,她希望做完元旦颁奖礼司仪,才去生BB,她说:“谷祖琳这个会好有意义,过往我参与过好多次,今次亦义不容辞!”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