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分享:美国大学生最爱吃的十大零食(组图)

发表:2012-12-23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都不能忍受美国大学自助食堂的饭菜吧,同时因为很多学生在学校很忙,体力和脑力消耗很大,还没等食堂开饭就饿了,所以一些快速食品在学生中很受欢迎,甚至成为必需品。

很多人都不能忍受美国大学自助食堂的饭菜吧,同时因为很多学生在学校很忙,体力和脑力消耗很大,还没等食堂开饭就饿了,所以一些快速食品在学生中很受欢迎,甚至成为必需品。有些学生喜欢在宿舍存储很多这样的食物,有些人甚至根本不用离开宿舍,一日三餐自给自足。那些容易储藏,拿起来就能吃的食物是学生们的最爱。不过大部分的学生宿舍都没有厨房或者必要的厨具,学生们也会想出一些利用微波炉的新方法来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READY TO EAT 即可吃

微波炉其实像其他加热器具一样能够按照你想法加热很多食材,比如说你可以把芝士加进墨西哥干酪玉米片里。

麦片和谷物棒是即可吃食物的最佳例证,不需要太多的准备,只要花五分钟把麦片搅拌上一碗牛奶就可以大快朵颐。如果你还嫌麻烦,就抓上一把麦片在带到教室再干吃吧。有些人会把不同种类的麦片混在一起吃,这样会有意想不到的口味哦。

 |
麦片拌上鲜果是一种更健康的选择。

 
如果想要更大的移动性,能够边走边吃,谷物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格兰诺拉燕麦卷相比起谷物棒更加健康,燕麦卷糖更少,有更多的天然原料,还能享受到来自坚果、燕麦和干果的纤维的滋味。

MICROWAVE CREATIONS 微波炉食物你几乎能在美国任何一所大学的食堂找到麦片,它的踪迹也遍布各种超市和杂货铺,你也能在宿舍存上几大盒,所以麦片几乎成了美国大学生早餐的代名词。在宿舍,微波炉就是你的居家伴侣。大部分的宿舍都配有微波炉,你就可以用发挥想像力把它的所有的可能性都使用出来。你能用它来煮泡面就像你们在中国做的那样。但在美国我们通常管方便面叫Ramen(听起来很像中国的兰州“拉面”)或者Cup O' Noodles

如果你吃腻了泡面想过个口味,还有Easy Mac或者速食通心粉、乳酪供你选择,只需要加些水、芝士粉和微波炉,三分钟搞定。

 
想要更多的花样?那加根热狗总让你足够充实了吧。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