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饮食恶习摧毁肌肤(图)

发表:2012-12-24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毁容食物TOP5

1、油炸食品

很多人都喜欢吃油炸食品,但油炸食品却是皮肤健康的大敌。油炸食品不仅会使人发胖,而且其中含有的氧化物会加速皮肤的老化,所以,大家应尽量少吃油炸食品。若是JMS十分爱吃油炸食品,可在油炸食品前先吃一些香蕉、胡萝卜、全麦面包、花生、芝麻、糙米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皮肤老化。

2、感光蔬菜

感光类的食物一般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酪氨酸、酪氨酸酶和多巴胺醌等物质在人体内的数量与活性,从而使皮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侵害而变黑或长斑。一般来说,含有辛辣气味或特殊气味的蔬菜大都属于感光蔬菜。表面发亮的水果大部分也是感光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红薯、马铃薯、菠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萝卜、豆类、柠檬、木瓜、青瓜等都属于感光类的蔬菜和水果。大家在吃了这类感光的蔬菜和水果之后,就应该避免日晒,或尽量在晚上食用这些蔬菜和水果。

3、富含稀有元素的食物

研究证明,经常进食富含锌、铜、铁等稀有元素的食物,皮肤就容易变黑。富含稀有元素的食物包括动物的内脏,蛤、蟹、河螺、牡蛎等水产品,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等豆类,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干等干果类食品。想要拥有白皙的皮肤,就一定要控制以上食物的摄入量。

4、酸性食物

健康的人体体液呈弱碱性的。女性若是平时摄入的酸性食物过多,血液就会倾向于酸性,形成酸性体质。酸性体质会促使皮肤长出色斑。因此,女性平时应多吃新鲜水果和食用菌等碱性食物,并控制肉类、酒类、糖类等强酸性的食物的摄入,以保持体液呈弱碱性,防止色斑的形成。

5、添加剂

人的新陈代谢若是正常,体内的黑色素可顺利排出,人的皮肤就会显得白皙、细腻。而若在食物中添加过多的鸡精、防腐剂、人工色素等添加剂,就会加重内脏的负担,使黑色素不能顺利地排出。长期淤积在体内的黑色素会使皮肤长出黑斑和雀斑。因此,女性不要在食物中添加过多的添加剂,以减轻内脏的负担,使黑色素能顺利地排出体外。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