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嫁给老外的十大女星(图)

发表:2013-01-18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莉

袁莉和洋老公在访谈节目《可凡倾听》中首次公开露面,证实了他们已婚的传言。对于此前网上的各种传言,袁莉感叹自己有时反而是最没有话语权的人。而当袁莉丈夫被曹可凡“逼问”之前有没有跟别的中国女孩谈恋爱时,林博文先是假装听不懂,接着表白“袁莉是我的最爱,她是唯一的”,让袁莉十分受用。曹可凡透露,自己当初邀请袁莉来录制节目时,曾以好朋友身份向她求证已婚消息的真实性,没想到她爽快地答应。

李玟

国际级华人天后李玟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Bruce Rockowitz。坐拥20亿身家、与乔布斯齐名的新郎哥表示早就与太太财富共享,令李玟幸福满溢。据知整个婚礼横跨两天,共花费1.5亿港元。一对新人在全港最高的SKY100楼室内观景台注册举行婚礼,然后再移师至更高楼层的酒店举行婚宴。今年36岁的李玟与利丰集团执行总裁Bruce相恋8年,至今一直相当恩爱。

莫文蔚

2011年10月1日,莫文蔚与德籍男友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完婚,一对新人在众人的祝福声中轻吻,尽显浪漫。婚礼的举行地点特地挑在曾经拍摄“文丞武蔚”写真集的Ferregamo庄园,与新郎Johannes就是在意大利念书时相识进而相恋,两人多年后再度相遇决定携手一生,浪漫爱情让许多人称羡不已。

梁咏琪

梁咏琪与男友Sergio相识于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那次独自旅行,回到香港两个月后,Sergio追到香港,三天发动两次鲜花攻势。二人在4月确定恋人关系,用电脑视频维持远距离恋情。这期间Sergio先后三次向梁咏琪求婚,并最终用诚意打动了梁咏琪及其家人。恋爱半年后,梁咏琪与Sergio在西班牙Ibiza小岛举行了婚礼。梁咏琪表示婚后不会隐退,将继续演艺事业。Sergio目前是某国际食品公司高层,为了能够给梁咏琪一个安稳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Sergio已申请调派香港。

马雅舒

34岁的马雅舒于09年8月与吴奇隆离婚,结束1年半有名无实的婚姻。对于吴奇隆和马雅舒的离婚,当事人表现得非常低调,只称各自忙于拍戏,分多聚少。而吴奇隆的粉丝则将离婚责任全部推给了马雅舒。2010年6月27日,马雅舒再次步入婚姻殿堂,嫁给澳洲籍男友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据称詹姆斯任职游戏公司的总裁,外传詹姆斯身价10亿美元。

沈丹萍

沈丹萍是较早和外国人结婚的女明星。1980年,还是大二学生的她在电影《被爱情遗忘的角落》中扮演沈荒妹而走红。1983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乌韦。后沈丹萍在家中宴请朋友,也包括乌韦。饭后,沈丹萍请乌韦看照片,此时突然断电,乌韦抓住这个机会在沈丹萍脸上亲了一下,这一吻把沈丹萍吓坏了,她立马问他:“你爱我吗?”1984年乌韦的签证面临到期,那时23岁的沈丹萍还没从电影学院毕业且面临家人反对,她最终决定暂时放弃演艺工作和乌韦结婚。

宁静

因电影,宁静和美国演员保罗相爱并迅速结婚。不久前,有人表示宁静当年下嫁老外,是因为前男友娶了一位外籍太太,她一气之下才匆匆嫁了个外国老公。后来,两人感情并不好,宁静因绿卡失效,与老公常年两地分居,感情遭遇危机并导致离婚。宁静的美国丈夫保罗·克塞曾与她合作过两部影片《红河谷》与《黄河绝恋》,用宁静的话来形容,婚姻的感觉来得“非常快!”也就几个月吧。如今这桩跨国婚姻的最大礼物是漂亮聪慧的混血儿子。宁静和保罗相处得就像朋友一样。 

韦唯

韦唯放弃了自己的事业,远嫁瑞典有妇之夫迈克尔,并育有三子。2004年5月,韦唯和史密斯9年婚姻亮起红灯,跨国婚姻生下的三个混血儿子究竟归谁抚养?两人爆发了激烈的“孩子争夺战”。在瑞典办离婚的过程中,史密斯不仅扣下了3个孩子的护照,还多次对她的生命进行威胁,那段时间韦唯是在几个保镖的保护下生活的。如今,虽然已经离婚多年,但韦唯仍未能摆脱前夫在财务上与自己的纠葛。现在,韦唯已带着孩子们回到了中国。据说韦唯又有新男友,仍然是老外。

李玲玉

李玲玉当年以《西游记》玉兔精的角色为观众熟悉。1984年前后,21岁的李玲玉便不顾一切地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同男友闪电结婚。但是,婚后放弃了自己的演艺生活而追随爱人的李玲玉每天只是生活在丈夫的阴影里,完全迷失了自己。在痛苦地作出决定后,1989年李玲玉伤心地结束了自己的婚姻。80年代因演《西游记》中的玉兔而出名的李玲玉,在国内红极一时。1995年李玲玉远赴加拿大留学并邂逅了加拿大投资公司的总裁杰瑞,2000年,李玲玉产一子取名――杰希。由于是中西文化的差异很大,李玲玉的婚后并不幸福,两人经常吵闹不断。2005年李玲玉便和丈夫杰瑞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

孙燕姿

2011年5月8日,歌坛天后孙燕姿选择在母亲节,与荷兰籍男友纳迪姆(NadimVanDerRos)步入礼堂。恩师伟菘、偲菘、好友蔡依林、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邱宽等20多名台湾亲友出席婚礼晚宴,见证天后的大喜之日。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