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盼中抵台 神韵粉丝机场迎接(组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3-02-19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9日清晨7时许﹐神韵艺术团在众多粉丝的翘首期盼下﹐终于现身台湾桃园机场。(爱德华摄影)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结束在澳洲布里斯本、悉尼、堪培拉的巡回演出后﹐神韵巡回艺术团再度踏上台湾﹐将于20日展开在台湾为期近一个半月46场的演出。而热烈的台湾神韵粉丝于19日清晨5时许﹐即已在机场守候﹐希望与神韵演员们做最近距离的接触﹐给神韵演员最热烈的欢迎。


粉丝们在入境大厅排成两排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爱德华摄影)

2月19日清晨7时许﹐神韵艺术团在众多粉丝的翘首期盼下﹐终于现身台湾桃园机场。一些粉丝5点即已抵达机场入境大厅﹐惟恐错过与神韵演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大约150位粉丝在入境大厅排成两排﹐手捧鲜花以及各式欢迎标语“欢迎世界第一秀”、“神韵万人迷”、“神韵我爱你”、“震撼人心、无与伦比”﹐展现对神韵的热烈欢迎。7点左右﹐神韵演员的身影一出现﹐现场立即爆出一阵阵“神韵、神韵我爱你﹐神韵、神韵了不起﹐神韵、神韵赞赞赞﹐欢迎神韵到台湾”的欢呼声﹐以及热烈的掌声。


神韵的领舞演员任凤舞接受媒体采访(爱德华摄影)

此次神韵的领舞演员任凤舞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今年全新的演出再次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她觉得台湾的粉丝特别热情﹐期待观众喜欢神韵的演出。对于近年国际间的神韵热﹐任凤舞认为:“好的东西是没有国界的﹐不论哪个国家的观众都会喜欢。”男主持人林理善也表示:“神韵表现的都是正统的中华文化﹐她的道德理念﹐她所表现的纯善、纯美是全世界都非常能接受、欢迎﹐也非常渴望的一个精神﹐所以在北美是场场爆满﹐甚至一票难求。”

再次来到台湾﹐林理善抄着流利的中文向媒体说明自己如何将神韵的演出介绍给不同族裔的观众:“西方人对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但不是太了解﹐所以我们在台上就简单的介绍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朝代。”在台湾则因为没有文化背景的隔阂﹐因此可以更深入的互动。

神韵粉丝年龄跨度很大﹐从小学生到6、70岁的年长者﹐同时遍布各社会阶层及专业领域﹐大学教授、高中老师、公务员、电子产业、资讯业、旅游业……。这些粉丝着装正式﹐几乎年年都观赏神韵的演出﹐对于神韵的到来﹐他们充满期待以及欢喜。他们普遍认为﹐神韵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一位任教于台湾国立中央大学的张教授在神韵到来前静静的坐在入境大厅等候﹐手上拿着欢迎的标语﹐脸上透着孩子般既兴奋又期待的神情﹐他表示自己看过多次神韵的演出﹐非常感动﹐因此神韵来了“很快乐﹐所以就来接机﹐表示对他们的喜爱。”神韵带给他很深的感受:“当神韵的乐团开始演奏的时候﹐我发现我找到我需要的东西﹐他们的音乐非常有灵性﹐带给我非常大的感动﹐给人很大的启发。”

两位同行的蔡女士与范女士脸上流露着高兴的神情。“期待了一年了﹐每年全家都看神韵﹐神韵的演出很震撼。” 范女士觉得一场神韵演出﹐让她一扫一整年的辛苦﹐因此“每年都来接机﹐只要听到神韵要来了﹐就迫不及待。”

蔡女士表示自己3点就起床了。她说:“神韵看了之后心会变美。”而且令她感动的是﹐就读高中的长子看过神韵后﹐表达他明白了什么是孝顺。蔡女士说:一场花木兰代父从军的戏﹐舞蹈演员细腻的表演﹐让他感受到当儿女的孝心与真诚。因此﹐今年一知道神韵即将到台湾演出的讯息﹐就立刻上网号召朋友一起去看神韵﹐他自己订了一张3600元的门票﹐而且强调一定要用自己的钱﹐“他说神韵带给他心灵很大的震撼。”

两位女士都表示近距离接触神韵演员是另一种感动﹐因为她们脸上始终有一种纯真、很纯洁的表情跟眼神。

第5年观赏神韵的张姓高中女老师表示:她高兴得睡不着﹐又兴奋又紧张﹐想要迎接他们﹐希望能在开演前就见到他们。过去曾经因为怀孕坐月子无法观看神韵﹐感到很遗憾。神韵带给她纯善纯美的感动﹐很庆幸台湾能邀请神韵来演出。

每年看神韵﹐且不只看一场的科技新贵蔡先生接机时表示﹐神韵来了﹐他就跟着跑﹐尤其在机场是接近他们的一次更好的机会。他说﹐自己每一年他都会到机场迎接神韵的到来﹐因为她精采的演出传递出深刻的内涵﹐不管是对艺术鉴赏力很高的人士﹐或是一般普罗大众﹐都可以从神韵的演出获得他们的感动。他觉得神韵展现了言语难以形容的天堂圣境。

一位吴小姐:“知道神韵要来﹐我真的很高兴。每一年看都感动到流泪”亲朋好友也都说神韵很精采﹐是顶级的表演。

第三次来机场守候的陈小姐﹐她感谢朋友通知她神韵抵达台湾的讯息﹐让她有机会到台湾先目睹她们的风采﹐因为神韵是她“这一生中看过最好的表演”。

一对张姓父女档粉丝﹐早早就到机场等待﹐当了7年神韵迷的父亲表示﹐自己从第一年看了演出后﹐就觉得一定要带小孩去观赏﹐此后﹐一家人每年都看。今天特别跟就读大学的女儿一起到机场来表达对神韵的欢迎。

另一位徐女士表示:终于又可以看到神韵高超精湛的演出了。神韵让她内心充满欢欣与希望﹐好像所有的烦恼都没有了﹐感觉很舒服﹐而且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神韵团员与粉丝合影(爱德华摄影)

由于班机延误﹐神韵演员抵达的时间比预定约晚了一个小时﹐但久候的粉丝并未出现不耐﹐反而开始热心的向入境旅客、机组人员介绍起神韵。一位林姓退休教师告诉记者﹐她希望更多人去看神韵﹐因此她在接机时,还拿著介绍册不时一边和周围的旅客分享神韵。“我是神韵的粉丝﹐我每年都看﹐非常喜欢神韵﹐所以希望更多人跟我一样能有机会看神韵。”

由于有不同的感动﹐这些粉丝在等待了一年后﹐终于能够再次迎接神韵的到来﹐对于他们是莫大的喜悦﹐于是当神韵演员一出现在入境大厅时﹐这些有点矜持的粉丝﹐终于也按奈不住激动的蜂拥而上﹐爆出阵阵的欢迎声。

神韵将在8个城市进行46场的演出﹐演出行程如下:

台北场:2月20日至26日,在国父纪念馆演出9场

高雄场:2月28日至3月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7场

台中场:3月7日至3月9日,在台中中山堂演出5场

嘉义场:3月11日至12日,在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3场

台南场:3月14日至17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6场

基隆场:3月20日至24日,在基隆文化中心演出6场

桃园场:3月27日至31日,在桃园县展演中心演出7场

彰化场:4月1日至2日,在员林演艺厅演出3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