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首富大卫•寇克再观神韵 赞叹不已(图)

作者:茹月 发表:2013-04-26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5日,大卫·寇克亲临现场,观看神韵演出。

【看中国记者茹月综合报道】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多年来在林肯中心上演的剧场,以慈善大家大卫•寇克命名。4月25日,也是纽约首富的大卫•寇克亲临现场,观看神韵演出。在接受采访时,他发自内心的表示,“被(神韵)迷住了”“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

大卫•寇克既是商人、慈善家,又是政治活动家和化学工程师,他与哥哥查尔斯共同拥有美国第二大私人企业Koch Industries。由于热爱传统艺术,他曾经向众多慈善事业慷慨捐赠,也是林肯中心等艺术机构的重要赞助人。2008年,他捐出1亿美元给原为纽约市芭蕾舞团驻地的林肯中心纽约国家剧院装修得焕然一新,此后,该剧院便更名为大卫•寇克。

来这里观看神韵,已经不是大卫•寇克的第一次经历,他对演出的每个细节都赞叹不已。“我喜爱神韵的服装、充满活力的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西方古典音乐与中国音乐的结合,舒缓,让人心情愉快。我很喜欢背景上美丽的中国风光。虽然我还不熟悉这种美好的艺术形式,但是我绝对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大卫•寇克表示,他已经在这个剧场观看了45年的演出,纽约市立芭蕾舞团、歌剧团均在此驻演,他很高兴颇具才华的神韵艺术团也可在此演出。他说:“我非常高兴神韵这样有才华的艺术团可以在这里演出,很高兴他们把中国舞带给了纽约观众。今天剧场坐得很满,显然纽约人很喜欢神韵演出。”

最令大卫•寇克心驰神往的是演出结束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他赞叹道“天哪,女高音的嗓音具有非凡的力量,如此的纯净,富有表现力,非常了不起。”

大卫•寇克认为“神韵非常有启发性而鼓舞人心(inspirational),令我心情愉快,我被迷住了,希望在未来可以了解更多。”“我相信神韵展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我知道在中国大陆却看不到。我很喜欢中国传统的舞蹈,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他由衷的希望“神韵艺术团在全美各地演出成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