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vs.火辣 王妃&女星时尚孕妇装大PK(组图)

发表:2013-05-02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凯特王妃在去年底宣布怀孕消息后,掀起中外媒体一阵疯狂报导,没想到同一个月,时尚名媛金卡达夏也昭告天下她~~怀、孕、啦,一个怀的是王室血脉,一个是饶舌天王的种,这两个英、美最关注的美丽孕妇,就连穿着都是镜头焦点呢!

从这张照片就看得出来,左边的Kate Middleton,怀孕了依然坚持她的优雅好媳妇路线,穿上端庄的毛呢大衣遮住小腹。不过右边的Kim Kardashian……不改性感路线,瞪个细跟高跟鞋出门,身上这件蓬蓬洋装,完全看不出是孕妇!

深色帽子、大衣、黑色丝袜,英国名媛的打扮衬出凯特的好气质,而金卡达夏也不甘示弱,黄色贴身洋装虽然让微秃的小腹有点明显,再套件皮夹克转移焦点囉,这两位英、美女人怀孕了还是大穿高跟鞋耶。

同样是灰色系单品,凯特用类格纹的材质玩出花样,金卡达夏则是从一而终的bling bling style,穿的保守的时候就要闪亮一下,不然就对不起守候多时的狗仔队啦。

难得金卡达夏这次全身包紧紧,仔细一看原来还有缕空蕾丝暗藏玄机,孕妇也是可以卖弄一下性感的。凯特则是祭出手套和长筒马靴,和头上深咖啡色的帽子从头到脚配成一套。

如果要穿绿色系,金卡达夏选的是偏个性款的军绿色,再配条军风项链,真的是个酷妈!而凯特选的是橄榄绿大衣,比黑色来得活泼又不失礼。

要出席party的话,辣孕妇金卡达夏绝对是输人不输阵,闪亮黑色洋装完美修饰凸起的肚子,而凯特选择了微高腰设计的伞状洋装,轻松遮住小腹。

一个作风火辣,一个典雅保守,金卡达夏从来不吝于展露好身材,凯特则是身负皇室形象,只能用大红色外套展现她的大胆。

如果这两个孕妇的小孩在同一间学校上学,她们应该就会穿这样去接小孩下课吧?凯特绝对是一身贵妇大衣从黑头车走出来,而金卡达夏这一身休闲装扮,也一定让其他同学超级惊艳。

看起来凯特的孕妇装扮,和她平常的穿着没有太大改变,金卡达夏则是越玩越大胆,孕妇可以穿得这么性感吗!?

据说金卡达夏得知自己和凯特王妃几乎是同时怀孕时,还兴奋地写信给她,还送了王妃小礼物呢!说不定这两位也有偷偷参考对方的穿着,只是英国王室应该不会太乐见凯特的穿着风格180度大转变就是了……

不论是时尚还是幽雅孕妇,小编在此还是强烈建议~~孕妇妈妈还是别穿“高跟鞋”来得好些。

这两个人的造型师是有私下联络吗?同样的白色打扮,一个穿长版一个穿短版,都是白外套搭黑长裤,再踩双黑色跟鞋趴趴走,这两个孕妇一个在美国,一个在英国,跨海连线的穿搭真的太妙了!

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其他的时尚孕妇们吧!

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 坚持纯黑品味

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和Gucci品牌执行长丈夫Patrizio di Marco,于3月初迎来第一个宝宝女儿Greta。2009年就开始约会,2011年公开交往消息的两人,从一开始就以结婚为前提交往,而2010年发展品牌童装系列,刚好就是在两人交往第一年的时机,这样的巧合仿佛预告了两人计画共组家庭的愿望。

如今女儿顺利出世,或许在不久之后,小Greta就有机会成为童装系列代言人。

Frida Giannini怀孕前后都热爱裤装

Frida Giannini的个人风格简单利落,甚至略偏中性化,衣柜里布满各式各样的黑色裤装、充满男子气概的衬衫,几乎看不见裙子的身影,就算需要盛装出席公开场合,她也会穿着点缀珠宝的黑灰暗色系裙装或是宽松裤装现身。

自怀孕之后,衣着颜色维持一贯冷色调性,且继续以她最爱的裤装示人,宽松的黑色丝质罩衫或是金色亮片坠满上衣,不同的是她加进了豹纹和金饰等元素,稍稍消去原本利落的酷劲,增添些许“夫人”等级的华贵风采。

Sarah Burton 也加入新手妈妈行列

除了Gucci的创意总监之外,另一位Alexander McQueen创意总监Sarah Burton 也加入了新手妈妈行列。

在2013秋冬时装周期间,公布生下双胞胎喜讯,着实令大家喜出望外,而即使辛苦地怀着一对宝貝工作的她,仍然在Alexander McQueen 2013秋冬以10个造型的服装展示中,获得众人的掌声。

这样的努力和才华,也难怪她能获得大英帝国表彰的“The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勋奖,还受邀参加女皇登基60周年晚宴,果然是所有女性“为母则强”的表率。2012年12月Sarah Burton 顶着大肚子进白金汉宮接受奖项。

Sarah Burton喜爱黑色装束现身公开场合

或许设计师对于黑色皆有几近偏执的迷恋,Sarah Burton的怀孕装扮也同样以黑色为最高指导原则,以一系列黑装现身公开场合,间或装饰金色或白色刺绣花纹。

综览归纳两位设计师的孕味装束,可发现黑色装束能够展现母亲光辉之外的个性色彩,硬挺的西装外套能够帮助勾勒出较纤细的轮廓,露出较不容易发胖的小腿部位也是能够显瘦的妙招。

来源:妞新闻/爱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