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混迹在娱乐圈的富豪千金(组图)

发表:2013-05-0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芸芸

名媛孙芸芸只拍广告父亲孙道存据称拥有70亿身家孙芸芸在台湾有多出名?只要看她是小S都羡慕的女人,就知道她有多厉害。

自从林志玲到大陆拍戏后,台湾广告天后就换她做了。她在台湾地区,可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说她过着童话般的生活,真的是一点也不为过。身为时尚代言人的孙芸芸,在代言自家品牌后大红,成为多个广告商竞相邀约的人选,饮料、珠宝、家电,都有人找她代言,可谓全身上下都能赚钱。但是孙芸芸其实不算是真正的娱乐圈中人,因为她只拍广告,不碰影视作品,即使许多制作人都希望签下她的影视合约,不过她因为要照顾家庭谢绝了。

孙芸芸是前台湾太电集团董事长孙道存的女儿,初恋情人即是现在的丈夫廖镇汉——台湾三侨集团董事长。婚姻美满的她现在育有一子一女,可让所有黄脸婆嫉妒的是,她居然还可以身材依旧纤细动人,眉目如画。现在担任台北微风广场时尚顾问和TG设计总监的孙芸芸,拥有不凡的时尚品味,每每出席社交场所必定比明星还抢镜,有“百货界最年轻美丽老板娘”的称号。

裴斗娜:食品大王之女

作品:电影《复仇》、《汉江怪物》

父亲是韩国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总,虽然出身富豪世家,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的她相当有观众缘。裴斗娜进入演艺圈可以说是巧合,在街上被服装公司的目录制作人发现后,从做平面模特儿开始到拍摄电视广告、演电视剧、主持广播节目,令韩国观众眼睛一亮,引起一股追逐“裴斗娜风潮”。

徐智英:权贵小公主

作品:剧集《对不起,我爱你》、《彩虹罗曼史》等

徐智英的爷爷是韩国政坛要人,父亲是十大集团负责人,她的哥哥徐裴真也是娱乐圈中人,不过目前已经引退,当时徐智英出个人专辑时,还为妹妹的歌曲写词。

陈慧琳:一出生就珠光宝气

父亲:陈崇伟拥有香港多家珠宝店。

香港娱乐圈的不少女艺人都或多或少传出过与某某富商的绯闻,唯独陈慧琳从不曾沾染这些。陈慧琳在上世纪90年代中出道的时候就曾开玩笑地说过,因为自己的家庭,她无须担心被人说包养。陈慧琳的父亲陈崇伟经营香港多家珠宝店,是香港数得上的富豪,因此没有经济困扰的陈慧琳,近年在唱片业萧条的情况下仍无忧生计,到上海看演唱会都是坐奔驰房车,出入知名饭店。

一方面因为父亲就是珠宝商,另一方面是因为她有珠宝公司的赞助,所以每每出席大场面时,陈慧琳都金光闪闪。反而是她的弟弟陈司翰,同样走家族路线,托姐姐的福顺利进入娱乐圈,却在拍过几部电视剧以及广告后就石沉大海,远没有陈慧琳发展顺利。

胡婷婷:父亲是台中市市长胡志强

胡婷婷曾说:“我从小懂事开始就爱演戏,一旦看到别人演戏,就很想把人家抓下来换自己上台。”

或许大陆的观众对胡婷婷有点陌生,其实这个女孩在台湾地区无人不晓,因为她是政要千金走娱乐路线的典型代表。她的父亲胡志强是台中市的市长,母亲则曾是台湾某电视公司的当家花旦。胡婷婷毕业于牛津大学,获东方文化学硕士学位,但她却醉心于演艺事业,在美国先后拍了几部电影。也因此胡婷婷在接受小S访问时也被小S取笑,“连读戏剧也要读个最好的”。

胡婷婷的外形并不属甜美风格,台湾媒体封她为“现代版花木兰”,尽管家世背景令人称羡,不过对于演艺事业满怀向往的她,情愿靠自己发展演艺事业。至今胡婷婷已拍了4部电影,在台湾地区的经纪约签给了福隆,她并不满意自己的演艺成绩,表示将继续努力。

此前有一化妆品牌高层很喜欢胡婷婷,并邀请她代言,事后这位高层表示:“通常名人第二代家世背景不错,多半在国外受过良好教育,比难搞的大牌女明星客气多了。尽管她们都非常有主见,不过,绝对不会出现尖锐或无理取闹的意见。”

背负父母光环的胡婷婷,在娱乐圈自然要承受四方八面的压力,她倒很看得开:“也许在别人眼中我有很大的压力,但对于我来说,他就是爸爸而已。”父女俩的最大冲突自然是胡婷婷要从事演艺事业,为此,当时父女俩冷战了两周。一直反对女儿从事演艺事业的胡志强,后来还是拗不过女儿,直到现在,还会关心女儿拍了什么戏,接受了谁的采访等。

关颖:亿万千金不爱有钱男

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外形靓丽的关颖,本名陈品颖,父母皆出身豪门,放着富家千金不做,要抛头露面捱世界,关颖倒是和香港的何超仪有得一拼。从小浸泡在名牌世界中的关颖,生就模特身形美艳面孔,但是大大咧咧,完全没有大家闺秀的架子,并在今年5月1日劳动节正式成为人妻。

和关颖合作过的导演,都表示熟识后发现她简直就是个普通女孩,完全不像身家过亿的千金大小姐。而关颖也最怕人家说她是“日盛千金”,素来以敢说敢做闻名的关颖,搞笑的是,她居然和小S在节目现场脱下高跟鞋比谁的脚臭,完全和富家千金的形象挂不上等号。

现在的关颖,手头握有多个广告,电影电视作品也源源不绝,据称广告商青睐她的原因一是相貌身材一流,二是认为她是富家千金出身,她代言的产品无形之中可以和高尚品味挂上等号,而且她从小就与名牌为伍,时尚触觉敏锐,比明星更有说服力。

何超仪:性格最像“赌王”父亲

何鸿燊对于这个最反叛的女儿是又气又爱。

丈夫:陈子聪。

曾出演电影《完美情人》和《我要做Model》,是乐队Alive的成员。

父亲何鸿燊身家约500亿是香港数得上的大富豪。

身为赌王女儿的何超仪一向不爱标榜自己家境富裕,常被指反叛大胆,而她在香港娱乐圈的打拼,其实并不顺利,多年来一直半红不黑的尴尬状况让她十分郁闷,并坦言因此比起其他人,必须付出三倍的努力都未必能得到认同。

何鸿燊有4位太太,何超仪是二太太蓝琼缨所生,和现在俨然成为何鸿燊接班人的何超琼同出一母。据传庞大的何氏家族利益纷争激烈,也有传何超仪一心在娱乐圈,就有逃避这些经济利益争斗的因素。

据称蓝琼缨在加拿大拥有一幢独立豪宅,一家服装公司,在香港与何超琼联名拥有香港渣甸山谷柏道独立洋房,估值1亿港元。但是2002年,蓝琼缨和四太太梁安琪争宠激烈,何鸿燊只好斥资2亿为二太太重建旧居,再加1亿元装修,据称单是博物馆般规模的衣帽储存间就占整整一层,底层则是超级游泳池,这样两位太太才“停战”。

何超仪是何鸿燊17个子女中最叛逆的一个,不过父母非常疼爱她,据称何超仪在家就是皇帝女。何鸿燊宠爱她的理由是这个叛逆的女儿和他很像,认为超仪在演艺事业上的用心与毅力和他在商场上的拼劲如出一辙。何鸿燊曾无奈跟记者叫苦:“我的话她永远是意见接受,态度照旧。”

何超仪在2003年与陈子聪成婚,据称当时何鸿燊大手笔给了女儿2000万元的嫁妆。当时单是何超仪的婚纱就价值约200万港元,请来法国刺绣专家Lesage用一个半月作刺绣钉工,此外,她还在珠宝名牌David Morris的私人珠宝展上大手笔购下一批珠宝。如果只是凭她和丈夫的演艺收入,怎么能过上这种生活?此外,1996年因为香港有富豪之子被绑架,所以从那之后,何超仪拍戏时,何鸿燊都会派4个保镖保护女儿,可见何超仪的受宠程度。不过何超仪说,如果自己写了剧本也不是就能哄得家人投资,得看值不值得,“他们是生意人,说到做生意,亲情根本没得谈。”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