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结束巡演 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荣归(图)

作者:茹月 发表:2013-05-10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巡演,载誉荣归(摄影/茹月)

【看中国记者茹月纽约报道】5月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收获着各地观众的感动与喜爱,荣归纽约。位于纽约的神韵迷们,在得知神韵国际艺术团回纽约的消息后,早早赶到位于新泽西的纽瓦克国际机场,热情迎接。

作为神韵三个同等大小艺术团之一的神韵国际艺术团,从2012年12月9日开始巡回。五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在近40个城市上演了122场演出,受到各地观众的热烈欢迎。特别是在墨西哥的演出,神韵首次莅临即创下了墨西哥国家大剧院的票房纪录,为2013年的巡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来自墨西哥的飞机在纽瓦克机场降落后,神韵艺术家们走出出口时,等待已久的神韵粉丝们,拉着巨大的横幅,争先恐后的向艺术家们献花,表达自己对神韵的热爱。

供不应求 世界掀起“神韵热”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表示,本次巡回,所到之处,都是爆满,观众看后幸福的喜悦难以言表。“人们的反馈非常正面,看到了他们那种渴望真正的艺术,(渴望)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带给人们那种幸福的喜悦是难以言表的。”“南美我们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但是看到那里人们渴望中国纯正艺术的那种心情。”张铁钧说:“(观众)不知不觉的流泪啊,那种激动啊,那种喜悦啊,无以言表的那种兴奋,发自内心的。”“我觉得确实现在好像供不应求,人们渴望看神韵啊,都听到谈论神韵,掀起一个‘神韵热’。”

神韵国际艺术团副团长、编舞陈永佳也表示,不管是北美或者墨西哥,观众都表现的非常热烈。陈永佳说:“很热烈,非常热烈,掌声很多,他们很多人都觉得很受感动。我看了很多反馈,有些人从开始一直哭到最后。”

在谈到墨西哥的演出时,陈永佳表示盛况空前,“三场演出,观众达到13000人,而且到后面最后一场演出的时候,从中午就开始很多人排队买票,一直到我们演出之前。”“我们在墨西哥他们召开了一个记者招待会,来了非常多的记者,反响很好。VIP的观众看了神韵演出以后,他们觉得好像从来没有看过那么好的演出,所以他们都很激动。”

陈永佳希望“明年我们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的演出更加广泛,最好是能到大陆和香港,让我们在中国人的地方能看到神韵的演出。”

首次莅临墨西哥 20家媒体报道

神韵艺术团今年首次莅临墨西哥,首场演出前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近20家墨西哥主流电视、电台、报纸等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其中包括墨西哥最大的国家电视台Teleisa等。

由于墨西哥人对世界一流的神韵仰慕已久,神韵的票房形式一直走俏,在首场演出开始前一个月,VIP贵宾高价票就全部售罄。三场演出全部爆满,吸引了13000多位观众前来观赏。据主办方透露,墨西哥国家大剧院经理Armando曾表示,神韵晚会创下了该顶级剧院的票房纪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