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孕妇在地铁内互殴 就因这个?

发表:2013-05-21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两名孕妇在地铁里因琐事互殴,在各自受到行政处罚后,她们又对簿公堂,其中一人向对方索赔3.8万余元。昨天上午,顺义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两名孕妇在丈夫陪同下都亲自出庭,两人对谁先动手各有说辞。28岁的赵女士说,去年12月12日晚8点,她在顺义区俸伯地铁站南口乘坐电梯时,王女士的东西碰到了她的腿。“她开始道歉了,但又随口说了其他的话,还追着我骂。我也骂了她,是她先动手打的我!”赵女士说,自己当时怀孕3个月,便向对方求饶,还大声叫道“我是孕妇,你别打我了”。但王女士不但没有停手,还用脚踹她的肚子和腰部,经在场群众劝说和阻拦才把对方拉开。赵女士说,她事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住院3天,经医嘱休息一个月,对胎儿经行了两次复查。赵女士认为,王女士故意伤害她腹中胎儿,其行为严重侵害胎儿的生命和健康,为此,要求被告赔偿医疗费、胎儿检查费等共计13524.78元,精神损失5000元,赔偿腹中胎儿的身体和精神损失20000元。

35岁的王女士当庭否认原告的说法。她说,当时她拿的纸袋无意碰到原告,对方说道歉也不管用,不依不饶对她进行谩骂并动手打她,撕扯她的头发,自己无奈才还手。“知道她是孕妇后,我就没有再动手。”王女士说,自己当时也怀有身孕,原告对她的加害行为,对其腹中胎儿也造成重大创伤。“我认为双方都有责任,同意赔偿原告的合理损失,但原告没有证据证明对胎儿有影响,不合理的损失我不同意赔偿。”

据悉,由于两人均动手,事发后,警方对原被告分别作出行政拘留7日和10日的决定。赵女士因尿检查出怀孕3个月以上,未实际执行拘留决定,王女士因刚怀孕,尿检没检出来,执行10天的拘留,同时两人分别被罚款300元和500元。

庭审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当即支付原告1000元。

来源:北京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