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阿玛”张铁林斥赵薇陈坤放鸽子校友(组图)

发表:2013-06-15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皇阿玛”张铁林斥赵薇陈坤放鸽子校友。

【看中国2013年06月15日讯】昨天(13日)上午,培养出了众多明星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及电影学系联合举办研讨会,张铁林、黄宏、冯远征等一众演员纷纷出席,然而当天原定出席的赵薇和陈坤等“大腕校友”则纷纷缺席。

对于赵薇、陈坤、徐静蕾等电影学院校友均未露面,“皇阿玛”张铁林对这些答应出席而放鸽子的校友很有意见,发飙怒斥责赵薇等人言而无信,人红了却忘记了最初培养自己的母校。

而被问及是否观赏了赵薇的导演新作《致青春》时,张铁林连说多次“我凭什么要看”。并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赵薇的《致青春》,“我为什么一定要看,真逗。”

皇阿玛”张铁林也表示最近跟赵薇没联系,“大家都很忙,最近没联系。”张铁林还反问记者:“你们有没有点有意思的话题?有意思的话题就是赵薇啊?”发完飙之后张铁林干脆扔掉话筒直接走人。

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电影学系联合举办的“当代电影表演训练与创作理论国际研讨会”举行。为期三天的会议吸引了中外各大艺术高校学者和著名演员如张铁林、黄宏、冯远征、富大龙、梁静等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参加。

然而,赵薇、陈坤、徐静蕾等电影学院的“大腕校友”却均未露面,原本答应出席却纷纷放了母校的鸽子,张铁林对这些缺席的校友很有意见,发飙怒斥赵薇等人的言而无信。

而就在不久前,张铁林被记者问到赵薇时都还美言不断:“当时拍《还珠格格》的时候就处得很好,赵薇很聪明,很机灵,以后一定会有出息的。我在哪儿拍戏,碰到赵薇、范冰冰、林心如了,她们一定会来找我。直到现在,她们都还叫我皇阿玛。虽然差著辈呢,但关系一直很好。”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