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拼爹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7-21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一个人要是混蛋了,怎么让自己能心安理得地混蛋下去呢?最好是让所有人都变得混蛋,甚至比自己还混蛋,那样就幸福了!央视不是总要问共朝治下的奴隶们是否幸福吗?其实,还不如问大家,你混蛋吗?虽然有招人胖揍的可能,毕竟还是真话!

的确,这个奇葩的朝廷虽然疯狂地宣传他们很自信,但是,我们实在看不出来,他们的自信在哪里!比如讲什么道路自信,声嘶力竭地反对什么邪路,虚张声势地反对什么老路,但是,既然如此自信,为何要自设藩篱,不许自己越雷池一步呢?真的自信,一定是包容万有,择善而从。对别国的经验,对过去的教训,抱着一种恐惧的态度,那也算是自信?理论自信,其实,他们何尝有过什么理论!马克思强调说给人民自由与民主,他们信过吗?没有!倒是曾经拿来反对他们的敌人,高喊:你不民主,你不给人民自由!获得政权之后,他们闭口不谈民主了,他们改专政了,闭口不谈自由了,他们改镇压了!我们实在无法将他们的理论与他们的实践放在一起研究,因为他们的理论仿佛就是天堂,而他们的实践简直就是在地狱里面。这样的分裂,也好意思腆脸谈什么自信!你们信过吗?至于制度自信,就更可笑了!六十三年来,有什么制度可言呢?倘从上到下的独裁算是制度的话,那也确实是一种制度了。这个制度就是谁当一把手谁说了算!从中央到地方,大大小小无数的党皇帝构成了统治阶级,一切全凭他们的一句话,金口玉言,你敢反对,你就是反对国家,过去叫反革命,现在叫危害国家安全!这样的制度,也叫自信,不知道几千年来无数被推翻的王朝统治者如何嘲笑呢!

由此看来,一切的自信,完全建立在虚妄的基础上,他们如同吸了毒一样,如痴如醉,自娱自乐,仿佛真的能千秋万载,一统江湖了!其实,那不过是表演给别人看的,在自己而言,他们实在知道底细是什么,要不然,为什么将自己的家人都送到国外呢?为什么在国内聚敛财富以后去美国消费呢!

真正不要脸的人,是敢于直面不要脸的事实的!这不,《日renmin报》就发表文章了,声称,美德各国也有拼爹现象,甚至还有人指出比尔•盖茨与巴菲特,也并非白手起家,等等,大有让天下人和共朝一起不要脸的劲头!要是创新,他们没戏,要是比谁更混蛋,他们的精神头比吸毒了还足呢!

我们姑且不论比尔•盖茨与巴菲特等人,是否因为他们的爹而发财,而成为这个世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吧!单就拼爹上位这种事情本身而言,难道是一种正常的行为吗?这不正是“老子英雄儿好汉”的翻版吗?爹打江山儿做殿,在你们而言,是理之必然的,在世界人民面前,在真理面前,在你们的信仰的马克思主义面前,这就是丑恶的行径!

每个人都有权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某个方面的精英,但是,没个人有权力可以利用自己的父辈的权力为自己谋利益,因为这是腐败!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为什么《日renmin报》就不明白呢?其实,他们哪里是不明白,不过是一时护主心切或者就是故意说瞎话来蒙人罢了!

按照他们的逻辑,美国德国人都在拼爹,我们共朝拼拼爹,也很合理,也很正常。何必嫉妒何必仇恨呢!至于嫉妒的、仇恨的,那也无非没有一个好爹,这也只能怨恨你自己!据此可知,美国或者德国人要是吃屎了,共朝的官员和他们的二代也应该吃屎,才对!那你们怎么不去吃屎呢?

倘若美国或者德国,真的是一个拼爹的社会,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国家,特别是美国这样的新兴国家,早就腐败衰朽至于灭亡了,怎么还会强盛不衰,成为共朝爱恨交加的对象呢?

每个人都无法选择他们的出身,但是每个人的出身并不必然成为他们成功的前提条件(当然,在共朝恰恰是相反的),比尔•盖茨发明视窗系统和他妈妈有关系吗?难道是他妈妈命令全世界人民必须使用这个系统,才让比尔盖茨发财的?如果小布什是个身心如猪,除了张口我爷爷之外,连最基本的智商都没有的蠢货,他爸爸就能不通过选举将他提拔为下届的美国总统?倒是奥巴马在美国可以成为总统,在共朝,那也不过是被人蔑视的广州黑鬼罢了,要想出头,门都没有!

当琳公主和鹏少爷成为商政两届的明星的时候,当某太子在外国混不下去了回国从政的时候,当愚蠢到不如猪的伪太孙成为将军的时候,我们不知道,他们通过了什么程序走到如此地步的!至少,我们没有看到他们被提拔的全部过程,甚至,我们将永远也不会看到,因为他们的好多信息都是国家秘密!这个时候,我们想想,琳公主和鹏少爷的爹是个门口摆摊卖水果的,那将如何呢?我们再想想伪太孙的爹地就是街道上一个总惹麻烦的精神病患者,那又将如何呢?估计,没有了这些背景,他们连普通人都不如吧!

至于比尔•盖茨与巴菲特,甚至是布什家族里的某些成员,根据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经历,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便他们的父辈平庸甚至粗劣不堪,也无妨他们最后的成功。

当一个社会给所有人都提供了机会让你成功的时候,家世是否显赫其实并不重要,也许广泛的人脉可能让你少走一些弯路,但是前提是你必须足够优秀!而更优秀的人,其家庭背景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当一个社会只给少数人提供了机会的时候,你的家世背景就成为你是否成功或者成功到哪个级别的前提条件了!老布什的儿子是否可以被选举为州长,他说了不算,他的美好愿望需要通过人民的选举实现!共朝的太子太孙太曾孙甚至女婿甚至太女婿之类,要想成为某个级别的官员的话,他们的爹地的一句话就管用了,与人民无关!

这就是共朝与美德等国的区别!

人家是有德有能者居之,共朝是爹有力者居之!人家是祖德流芳,共朝是缺德绵长!假如美德与共朝都有拼爹的现象吧,那么区别大概就在于此!

《日renmin报》是共党的喉舌,什么要说,什么不要说,他们是有很鲜明的选择的!在这个时候发表这样的文章,公然借着所谓外国的拼爹现象来影射共朝的事情,其用心连傻子都能看出来了!他们不讲为人民服务了,他们开始讲拼爹的合理性了!他们不再抨击西方资本主义的腐朽与末落了,他们要引以为友了!他们有的,共朝哪能没有呢!他们能拼爹,我们怎么就拼不得呢?!

之所以在所有无耻下流的事情上,总是要引外人为奥援,其实,恰恰表现了他们的不自信!

混蛋之所以是混蛋,就是希望天下人和他一样混蛋,这就是《日renmin报》发表《美德"拼爹"现象严重》的实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