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最怕客户知道的事情是什么?(组图)

发表:2013-07-23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义编译报导)这是一则令人吃惊的统计结果,苹果公司绝对不希望客户知道这个结果,竟然有20%的苹果电脑被病毒感染。

(2012年超过1千2百万iPhone用户名被泄露,网络图片)

福布斯杂志在2012年曾经称苹果公司是人类历史上最富有的公司。苹果公司一直致力于保护这个好名声。但是,这一次,残酷的现实在压倒这个高科技巨头的声誉。

在经受了类似于针对脸书的攻击后,苹果公司不得不承认自己也受到了攻击。在被攻击后,苹果公司给自己的用户输送了补丁。但是这次苹果公司对被攻击的承认离真正的现实还很远。根据苹果公司自己的官方声明,没有任何公司和用户的信息被盗出了苹果公司。但是,现实是苹果公司不得不针对这一严重威胁给用户发布软件补丁。苹果公司自己内部的安全保密机制及其严密,关于这方面的消息几乎是密不透风。

入侵苹果电脑不仅仅可以从软件下手,黑客一直在考虑从苹果的硬件突破。美国乔治亚州技术学院开发出了一种新的iPhone和iPad的充电器。这种充电器可以非常轻易地攻入iOS操作系统,最终成功地入侵Mac OS。这起“发明”的重大意义在于:全世界有多少苹果产品的客户没有购买过第三方参加生产的苹果衍生产品?

(独立电脑安全专家Charlie Miller, 网络图片)

在2011年独立电脑安全专家查理·米勒曾经写出程序成功地将MacBook的电池关闭。尽管他写的程式没有透露出来,但是这件事情的意义在于,技术世界里的阿喀琉斯已经暴露出了自己的脚后跟。

苹果公司从现实中学到了一课,作为全世界历史上最富有的公司必然成为世界所有黑客的攻击目标。苹果公司已经成了世界各国黑客的新珠穆朗玛峰。不论苹果公司有多少资源来保护自己的软体和硬件,黑客的资源总会更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