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给差评 卖家竟寄来恶毒灵牌(图)

发表:2013-07-24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4日讯】日前,网友@可爱的骨头在淘宝上购买了两个电热水壶,悲催的遭遇也就由此开始了。

7月4日的时候,冯姓网友在淘宝上看上了一款热水壶,原价79元,促销价格只有29.9元,随后该网友花费了58元购买了两个热水壶,卖家承诺包邮。

几天之后,小冯收到了自己购买的热水壶,但却非常的失望,“有味道,而且铁皮很北。小冯一怒之下就给了店主差评,并要求赔偿。

店主很快就答应了小冯的赔偿请求,8元钱的赔偿金随即打到了小冯的支付宝账户中,不过小冯并没有修改给店主留下的差评,于是报复也就随着而来。

“当天晚上,卖家给我打电话,我有事情在忙,没听见。第二天对方再打电话来时,语气很凶,说我收了他的钱,怎么还不改差评。”

小冯说自己当时就有点火了,“这8元是我应得的补偿,凭什么逼我改差评。”

虽然闹得不太愉快,但卖家也没再纠缠,这件事情在小冯看来就算过去了。

几天之后,小冯再次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装了一个白色的牌位,牌位一面写着:小冯全家之灵位,上面还写了他的电话号码;另一面写着:祝你全家快住进里面。

有记者在淘宝网上找到了小冯所说的网店,网店创办于2012年12月7日,好评率是99.05%。

老板承认牌位是自己店里的客服寄的,但自己根本不知情。“我还有实体店,生意很忙。网店招了两名客服,一个小伙子,一个小姑娘。接单、发货、售后都是他们做的”,老板如是说道。

和冯先生联系的是那个小伙子,“我们小二与他联系,希望他改一下,他同意了,但没改,电话也不接。小伙子血气方刚,一气之下就给寄了那玩意儿”。

王老板说,不管之前沟通出现什么问题,客服这样做肯定是不对的,也希望事情早点解决。“店开了半年多,我投入了很大的精力,现在生意越来越好。”王老板说,自己也清楚,这件事情处理不好,自己可能会面临“封店”的后果。

“我给他打电话,愿意就他和家里人受到的伤害做补偿。”但对自己开始提出的200元,小冯嗤之以鼻,张口就要2万元。“这个实在超过了我的承受范围,我无法接受。”后来经过“讨价还价”,谈到5800元,“买家先是同意了,但第二天突然又变卦了。”

对于自己的变卦,小冯这样解释:一开始,我同意了,是怕店家再纠缠,但我家里人气不过,不要钱,就要出口气。

对于卖家将灵牌位寄给买家的行为,淘宝售后人员表示,确属于过激行为,淘宝将会介入调查,一经核实,将交予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我们肯定会处理好这件事。如果卖家和买家之间能协商处理这件事,那最好不过了。如果不能,那就只能对卖家进行账户处罚,最高的处罚就是冻结商家账户。”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财经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