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前妻曾发万言书 直言薄是陈世美

作者:佚名 发表:2013-08-28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核心提示:薄熙来离婚拉锯战持续了四年多。由于李丹宇不离婚的决心铁定,她把薄刻划成一个陈世美的形象。

据当年调解人透露,薄熙来当年与前妻李丹宇的离婚拉锯战持续了4年多。离婚前后十年中,李丹宇发了上百万字的控告信,控诉薄熙来是当代陈世美

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在1976年9月结婚。1981年薄熙来提出离婚。

薄熙来离婚拉锯战持续了四年多。由于李丹宇不离婚的决心铁定,她把薄刻划成一个陈世美的形象,并以〝破坏军婚〞的名义,到中央书记处办公厅、中纪委、和北大、中央军委、全国妇联等地上告。

据当年调解过李薄矛盾的人士说,当时离婚有新规定,如果有第三者插足的案子,一般是不判离的。

这场旷日持久的离婚案,当年在京城圈子内弄得尽人皆知。虽然从初级法院到中级法院都判决了离婚,但是韧劲十足的李丹宇,以自己是现役军人,军婚应当保护为由,最后又闹到了最高法院。

离婚后,李丹宇带走只有四五岁的儿子和薄家脱离了关系,并很有骨气地把孩子改姓了李。从此开始了她与薄熙来决一死战的漫长斗争。

据说十年中,李丹宇发了上百万字的控告信。薄熙来在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时,她的告状信就写到中央。薄熙来下放到金县,她的告状信就跟着到了大连。薄熙来对她的伤害之深,她那种抱定〝秋菊打官司〞的劲头,也不能不叫人佩服。
  
李丹宇是山西永济县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总医院的女军医。李丹宇的父亲李雪峰,曾任〝文化大革命〞初期的中共北京市委第一书记、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

李丹宇的父亲是李雪锋。在薄一波坐牢、薄家家败人散的时候,李雪锋仍处在政治春风中。李丹宇和薄熙来都出身高干,但境遇不同。

薄熙来和前妻李丹宇的孩子叫薄望知,婚后第二年1977年出生。两人离婚之后,李丹宇让孩子改为姓李。李望知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