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发现祖坟碑刻小三名字举报丈夫重婚

发表:2013-09-13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3日讯】妻子回湖南老家祭祖,发现祖坟碑铭上的名字并不是她,而是“小三”的名字。妻子无法抑制愤怒,在拍照取证后,向公安机关报案。羊城晚报记者12日从深圳宝安区检察院获悉,这宗重婚案件已由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丈夫犯重婚罪,被判处拘役5个月。

妻子曾某说,她和丈夫陈某相识一年后登记结婚,因为曾某不能生育,婚后两人感情一直不太好。2010年10月,陈某时常夜不归宿,2012年2月之后就再也没回过家。曾某从陈某的同事处听说,陈某在深圳已“另有家室”,和一名女子以夫妻名义在深圳宝安区西乡一处出租屋内过起了日子。曾某气愤极了,更令她没想到的是,同年3月,丈夫向南山法院起诉离婚,但是一审法院并未判决两人离婚。6个月后,丈夫再次向法院起诉离婚。

今年3月,曾某又从丈夫同事处得知,那名和丈夫同居的女子居然给丈夫生了个女儿。随后曾某去了医院,找到了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上面写着孩子的母亲叫钟某,父亲的名字正是她的丈夫陈某。曾某回到丈夫老家,在祭祖时看到丈夫家祖坟碑铭上“孙媳”的名字并不是她,而是和丈夫同居的女人钟某。

这一次,妻子再也坐不住了,她找了律师,在进行拍照取证后,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对于这段婚姻,丈夫陈某则另有说法。他认为两人婚后感情不好的原因并非是妻子不能生育,而是在结婚4个月后,他发现妻子向他隐瞒了真实年龄,实际上妻子比他要大3岁,这让他难以接受。自此开始,夫妻感情不和,开始闹离婚。

陈某说,他和妻子曾某从2010年10月开始分居,2011年8月,在一次朋友聚会时,他认识了女子钟某,随后两人发生了一夜情。“后来发现钟某怀孕了,我本不想要孩子,但是因为钟某说她感情受过挫折,只想要一个小孩,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我没办法只好同意。”2012年6月,两人的女儿出生。

陈某承认女儿的出生证明登记的父母亲名字是他和钟某,但他坚称自己和钟某没有同居,钟某也不知道他还未离婚。陈某想给钟某一个名分,他曾向法院起诉离婚,但因为妻子曾某要求50万元赔偿金,他拿不出来,所以没有一直没有离成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