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表白章子怡 网友排队祝福撒贝宁(组图)

发表:2013-11-11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汪峰&章子怡

【看中国2013年11月11日讯】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并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半钟以上的真情告白,汪峰的告白内容一连用了13个 “我想象有一天……”的排比句来表达他对这段感情的坚贞不渝,滚滚热血,绝不是琼瑶所能企及。当汪峰在告白中,数度提到女主角时,台下都会配合地大呼“章子怡”的名字,而在告别的结尾,一句“我要让你成为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更是引发了现场的一阵尖叫,观众的目光也都顺着汪峰的视线,聚焦于站在内场前排,正抹着眼泪的章子怡身上。


章子怡现身汪峰演唱会

注定被抢镜

汪峰的这段真情告别几乎是“零时差”地通过现场观众的微博和微信进行了直播,然而也几乎是同一时刻,远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内足球亚冠决赛的终场哨声吹响了,瞬间所有的网络媒体都被 “广州恒大亚冠夺冠创历史”而刷屏,还没来得及攀至话题榜首的“汪峰现场表白”便成了炮灰。

但有意思的是,“汪峰一生注定被抢镜”的话题突然在网络上走火,各种祝福、质疑、调侃都扑面而来,原本一场浪漫的爱情大片,瞬间变成一部黑色喜剧。


汪峰演唱会表白章子怡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网友调侃喷贴扑面而来

有网友指出,这段近千字的表白,思路清晰情感递进,遣词造句文采斐然,排比之外还带押韵,若是汪峰一时起兴,出口成章,这样的才情绝对值得称赞。若是早就在台下打了小抄,现场对着提词器来念,那只能用“做作”二字形容了。而有资深媒体人在自己的微博上评论道,汪峰的这种高调更像是一场秀,在越来越娱乐化的面具下,曾引以为傲的本来面目已经渐渐模糊,“如果我是汪峰,我会执拗地牵着她的手,不强求别人的祝福,只要爱了就爱了,我会戴着墨镜牵着她的手漫步大街,乐呵呵地面对所有人的惊讶猜疑指指点点……”

当然,有一部分人表示祝福,而更多旁观者则是抱着调侃的态度,网友的喷贴在很短时间内直逼三千多条,以下是部分内容:

Scorpionan:忍不住的吐了一地。

准豁飘:对这对*男女无语了!

吾辈乃猫:刚离婚一个月就转脸对新欢这样……感情对你而言就是出租车么?

WannaUniONE:太TM恶心了!

网友排队祝福撒贝宁

那边厢,章同学的前任男友撒贝宁也被贴心网友排队“送温暖”:“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撒贝宁9日下午发出的一条与“峰子恋”事件毫不相关的微博下,许多网友于汪峰告白章子怡后“披星载月”前来排队“送温暖”,“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这一字一句似情真意切,感叹号中饱含叹惋,贴心之举着实令人哭笑不得。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