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浮宫,超级豪华游艇R&R(组图)

发表:2014-02-0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7日讯】Nick Mezas是一位来自荷兰的年轻设计师,他曾经入围过世界年轻设计师年度大奖的名单。据悉他将计划打造一艘迷人的海上“浮宫”式游艇——“R&R”,该名字的用意为“放松和休闲”(Rest & Relaxation),这也是设计师Nick Mezas的主要设计理念。

超级游艇“R&R”全长75米,可以容纳19名乘客(包括8名船员)。艇上共设有四个甲板层:主甲板层、飞桥甲板层、休闲甲板层和上层甲板层,每层甲板的设计都有独特的用途。游艇取名为“R&R”,其在娱乐休闲方面的功能自然一应俱全,如位于艇尾的日光浴区;主甲板层的餐厅、酒吧、家庭电影院等;而位于游艇的飞桥甲板层则配备了一间健身房。

然而,“R&R”最独特的地方就是游艇的“沙滩区”(Beach Area),一个巨大的游泳池、带有日光浴垫的日光浴区和一个处于阴凉处的沙滩椅都能为船主及客人带来最私人的日光浴享受。

游艇的主卧套房里提供了一个贴心的私人会客厅、宽敞的壁橱、双人浴室等。内部的所有装饰设计都选用时下最时尚的风格。最重要的是,躺在主卧的特大号床上可以透过玻璃门清晰的看到外面美丽的海景,而门外的特设“阳台”更能为船主提供更加开阔的视野,犹如一套漂浮于大海之上的别墅。

极致奢华的游艇除了豪华的内设和丰富的娱乐设施外,自然也离不开高档次的性能。“R&R”配备了两台2000KW ABB柴油发电机和APP Marine Compact Azipod推进器,最大巡航速度19KN,最大载客船员19名。

来源:奢侈品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