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木马病毒伪装成“艳舞视频”疯传(组图)

发表:2014-02-11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1日讯】2月9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曝光了东莞的色情产业链,东莞一时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与之有关的视频、图片信息也蜂拥而至。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过去的24小时内,带有“东莞”关键词的木马色情网站拦截量猛增11.6%,相比平时多出近10万次。大量命名为“东莞艳舞视频”、“东莞桑拿酒店视频”的木马和广告插件等恶意软件出现。安全专家建议用户谨慎下载此类资源,以免电脑中毒造成财产损失。


东莞多家娱乐场所涉黄,其中包括艳舞服务。

据了解,不法分子将这些木马病毒、恶意软件伪装成东莞色情服务视频、图片等资源,借助网络将其向外广泛散播。其中,社交群和网络下载平台常是这类病毒扩散的“集中营”。QQ群共享、网盘下载等平台就时常出现类似不安全下载案例。

为绕过安全软件,木马制作者除伪装成色情服务视频,还编造借口,诱导猎奇的网民关闭安全软件,从而顺利打开木马“入侵之门”。好奇心重的网民,一旦主动放行木马文件,就极有可能面临账号密码被盗、流氓软件推广、浏览器主页遭篡改等一系列侵害。


相关网络资源可能暗藏木马病毒以及恶意软件

对此,互联网安全专家表示,每逢有类似扫黄曝光、艳照泄露等事件出现,网络上都会迅速涌现许多违禁的、私密的下载资源,这种下载资源通常是不法分子利用大众猎奇心理而设下的圈套,实为一些盗号、劫财的不法分子设置的病毒陷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