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美女卖甘蔗汁走红 被赞甘蔗西施(组图)

发表:2014-02-12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2日讯】近日,一名年轻女孩为顾客压榨甘蔗汁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因为清纯甜美的外表,照片中的女孩被网友称为“甘蔗西施”。11日,女孩的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女儿小轩(化名)并不想因此出名,只想安安稳稳地生活;小轩不是什么“西施”,只是一名懂事、懂得体谅父母的大学生。


年轻女孩为顾客压榨甘蔗汁


年轻女孩卖甘蔗汁


女孩正为顾客压榨甘蔗汁

美女卖甘蔗汁 网友封其“甘蔗西施

2月5日下午,网友“猪猪侠6”在自贡釜溪印象论坛上发帖称,一名女孩在自贡东方广场制作、销售甘蔗汁,其高挑的身材、清纯甜美的长相引来众多顾客。帖子一经发出,便吸引数千网友关注,大家纷纷对女孩表示赞许和夸奖,并称她为“甘蔗西施”。照片中可以看出,女孩身高1米7以上,长发飘逸,面容姣好,正系着围裙、戴着袖套,认认真真为顾客压榨甘蔗汁。

除了夸奖女孩漂亮、懂得体谅父母外,也有网友质疑这是炒作。

从小学舞蹈 就读上海戏剧学院

“甘蔗西施”走红网络后,许多市民慕名前往购买甘蔗汁,只为一睹其风采。

11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自贡市东方广场,见到了“甘蔗西施”的父亲陈实(化名)。对于女儿小轩在网络上走红,陈实(化名)并不感到高兴,反而有些无奈。陈实说,七八年前,他和妻子相继下岗,为了维持生计开起了奶茶店。小轩很懂事,自初中开始,就利用假期到店里帮忙。每年过年,店里人手不够,全家老小都到店里干活。

陈实告诉记者,小轩现年21岁,身高1.74米,她从小学习舞蹈,2010年考上上海戏剧学院,目前正忙于毕业论文。“我们不想出名,只想安安稳稳地生活。”陈实称,家里还有个7岁的儿子,一家人全靠奶茶店维持生计。此次走红网络,小轩并没有太多感想,只希望不要影响自己正常的学习和生活。陈实最后表示,女儿不是什么“西施”,只是一名懂事、懂得体谅父母的大学生。

盘点走红网络的四川“西施”

鱿鱼西施:刁晗婧,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在成都建设路上经营一家名为“燊记石烤”的鱿鱼铺子,因皮肤白皙,妆容精致,笑起来很甜,被称作“鱿鱼西施”。

炒饭西施:西南石油的食堂服务员,容貌酷似钟欣桐、范冰冰,网友称她一改过去食堂由一群“食堂大妈”霸占的局面,为平淡枯燥的大学生活带来了几分新意。

奶茶西施:张静,在川大江安校区商业街口一家名为“汁汁优味”的奶茶店里卖奶茶时走红。很多川大校友都念念不忘她的笑容。

冒菜西施:邵静,在距红星路二段附近的双栅子街经营冒菜馆,在周边小有名气。邵静白皙漂亮,被客人称作“冒菜西施”。

来源:成都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