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性焦点!G-Shock推军事风迷彩系列表款(组图)

发表:2014-02-28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8日讯】迷彩除了是军用品的代表色外,在时尚界里同样是永不退烧的用色之一。军绿、卡其、棕色、黑白灰等搭配,给人冒险与自由的联想。但是想把迷彩元素放进造型里,却又担心面积太大,反而让整体造型失焦吗?日本卡西欧Casio旗下的G-Shock,在2014年选择把这抹粗犷的色彩,放进设计里,用印刷技术推叠出色次丰富的G-Shock军事风迷彩系列表款。

表身用各色迷彩印刷的最新系列,皆搭配50mm以上的径面,防水、耐撞的实用性,的确与迷彩给人的冒险精神吻合。而军事系列可不只是用配色命名,不论是大地棕和冷冽灰的GD-X6900,或是虎纹、红迷彩、雾灰GD-120CM,可都具备耐撞击和军规测试。

回想前几天介绍过的2014春夏9大饰品趋势总整理,文章里就提过大面积的表款是一大重点,比起精致小巧的女用腕表,大方的男用腕表显现出的是洒脱自然的风格。要是日常休闲出门,只想轻松套件T-Shirt、牛仔裤,其实随手挂上有明显份量的表款,造型重点就能立刻呈现呢!GD-X6900建议售价NT$4,600,2014年3月上市;GD-120CM建议售价未定, 2014年4月上市。

 

来源:康泰纳仕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