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奢华家 探秘京城超亿元四合院(组图)

发表:2014-03-02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2日讯】富翁们住的是什么样的房子呢?下面我们就来带你一起走进京城巨富超亿元四合院,一起来领略豪宅的魅力。程怀香的家中流淌着自然的味道和对生活的点滴积累。身为律师的夫妇二人,在北京这座古城中,用平和而沉静的心境打造出一处新四合院子中的阳光暖房。

中庭的设计在地面上以低台将区域区分,错落的地面增加了空间的交错感,绿色与原木相映其中,带着热带的暖阳与湿润。

客厅的顶棚是尖顶设计,带有棱角的吊灯让直线的感觉自然地延续下来。中庭的日光充足时双面阳光会影响客厅的视听效果,在中庭连接处设计与墙壁同色系的挂帘具有实用功能。

双拱门与连接墙面的彩色玻璃,有效地将客厅与厨房分割开。

排油烟机上设计木质的边框隐藏了机械装置的同时,也一如既往地延续了自然的质朴感。

圆形花格窗带有典型的中式元素,既有很好的装饰性,又让玄关保持良好的采光效果。

卧室墙纸选择怀旧的色调,搭配中式衣柜与边柜,让空间凝结在一片低调的温情中。

现代卫生间中,摆放了中式小储物柜,强调着中式风格的延续。

墙面上被放大的棋盘是男主人的设计。睿智的生活带着游戏与思考同时进行。由于多年在国外生活的经历,这对律师夫妇对东方文化的内涵与深邃有了更多元化的理解,并将这些中式元素更为舒适,色彩更为温和地呈现在了家中。带着对质朴、自然生活的追求,整个家的格局都保留着典型而传统的四合院格局,进入这个家你不会感受到过于沉重的氛围与繁复的装饰性,更多呈现的是舒适、惬意与自然的基调。

来源:奢侈品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