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主要演员童年萌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4-03-04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4日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女主角全智贤从“野蛮女友”变身为“国民偶像”再次获得了超高人气,而男主角金秀贤也新晋为众多女生心中的“最佳男主角”。想知道当红的他们小时候长什么样子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翻一翻这部当红韩剧主要演员们的童年萌照吧,看看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模样变化有多大。

金秀贤


金秀贤

金秀贤:剧中饰演了400年前不慎被外星人丢包掉落到朝鲜大地的外星人都敏俊。他有着不老容颜,400年来变换着不同的身份生活在地球上。遇到女主角千颂伊时他的身份是大学讲师,被观众昵称为“都叫兽”。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剧中饰演了超级漂亮但偶而会犯二发神经的女大学生千颂伊,同时也是一名演员。她与来自外星的神秘男子都敏俊(金秀贤饰)陷入了爱恋之中,而这段感情正充满了危险和戏剧性。

朴镇海


朴镇海


朴镇海

朴镇海:剧中饰演S&C集团的第二代李辉京。中学时代对女主角千颂伊一见钟情,当时千颂伊是《女学生》杂志封面模特,痴情苦恋女主角15年依旧未果。

刘仁娜


刘仁娜


刘仁娜

刘仁娜:剧中饰演女主角的主要闺蜜刘世美。她两从中学起就是死党,但其一直都是衬托在千颂伊身边的配角。对此她感到难过又不甘,始终觊觎千颂伊身边所拥有的一切。刘仁娜的童年照算是差异最大的,当年短发的假小子模样和如今充满女人味的样子差异甚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