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名牌黄金表(组图)

发表:2014-05-05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é 珠宝腕表黄金山茶花表盘

表盘使用黄金

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é 珠宝腕表黄金山茶花表盘

Mademoiselle Privé:这两个充满神秘意味的法文词语首次出现在巴黎康朋街香奈儿女士工作室的门上,多年来,这两个词仍依原样精心保存。香奈儿全新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系列,揭开了香奈儿女士私人世界的神秘面纱,更展现她所钟爱的标志性符号以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白18K金表壳镶嵌60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克拉),哑光黑表盘镶嵌5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0.11克拉)及5颗马眼形切割黄色蓝宝石(约0.09克拉),23K黄金山茶花图案雕刻及手工抛光。


雅克德罗金箔雕花珐琅腕表


雅克德罗金箔雕花珐琅腕表

金箔雕花珐琅的潋滟湛蓝与璀璨金光相得益彰,构图细密精巧,制作巧夺天工。自18世纪以来,雅克德罗(Jaquet Droz)的能工巧匠对这项装饰工艺的造诣早已登峰造极 ​​​​​​​​​​;如今,工艺大师们依旧秉承一丝不苟的态度来完成大明火珐琅工艺制作。表盘需经多次千度煅烧后才得以最后绽放光彩。唯有长期经过训练的专业目光,才能洞察珐琅色泽是否完全和谐一致;唯有如外科医生般灵巧的双手,才能将金箔组成图案精准无误地置于半透明珐琅之上。蓝钢指针与湛蓝表盘相互呼应,红金表壳搭配黑色或蓝色鳄鱼皮表带,与闪耀璀璨的金箔雕花交相辉映。


机芯使用黄金

昆仑Golden  Bridge  Automatic  钛金属表款


昆仑Golden Bridge Automatic 钛金属表款
经典的Golden Bridge Automatic 金桥自动表将以全新面貌视人。全新表款将结合金及钛金属两种材质,令腕表集强烈的对比及透视感丶以及超凡机械构造于一体。镶嵌于腕表内的,为配备线性自动盘丶Corum 昆仑表自家制的CO313 长形自动单轴上弦机芯,搭配饰有金属条纹图案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盘,为此传奇的高级腕表更添时代感。全新金桥 ​​​​​​​​​​ 自动表钛金属表款(Golden Bridge Automatic in titanium),黑色表壳与金制机芯形成鲜明对比,为腕表的透视效果增添层次感。腕表以崭新的透明设计,让机芯的结构360度透视出来。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

劳力士推出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的新款宝石腕表,备有18 ct黄金、白色黄金及永恒玫瑰金款式。劳力士的制表工艺,与耀目迷人的金和纯净闪烁的钻石完美结合。而劳力士的宝石镶嵌技术秉持品牌一贯的卓越标准,奠定了劳力士在制表界非凡的领导地位。这些34毫米直径的制表杰作,18 ct黄金外圈镶有方形切割粉红蓝宝石。


浪琴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


浪琴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

康卡斯纪念限量款腕表表盘上印有“Conquest”(“康卡斯”)字样,并保留原作的字体,以此纪念历久弥新的康卡斯系列。此次推出的纪念限量款腕表拥有两个版本,版本一以精钢、黄金、玫瑰金三种款式呈现,灵感来自浪琴表于1954年推出的第一枚康卡斯系列腕表,沿用了原作的太阳纹银色表盘。版本二是一枚黄金表壳腕表,配以镀金表盘,这枚腕表的原作在当时被誉为“康卡斯系列引以为傲的崭新明珠”。黄金与玫瑰金款腕表的底盖印章上雕饰“海上群星”图案,精钢款则雕饰“水中游鱼”图案。


表壳镀金


  Emporio Armani瑞士制造腕表系列

Emporio  Armani瑞士制造腕表系列

灵感源自深受Giorgio Armani所钟爱的三十、四十年代极致优雅的时尚风格,本系列腕表在着眼未来的同时也向传统致敬,现代感与成熟感并重的风格正是Armani品牌的特点。瑞士制表悠久的传统搭配精准的制造工艺,为每一款腕表打造出独特的个性。材质与打磨方式具备多种选择,皮质和钢制表带,凸圆形表冠以及多款精致的颜色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组合与特点。本系列腕表设计背后各有不同寓意。MELTIN G GOLD 突出表盘浓重的白兰地色和金色的暖色调,表冠处的石英凸起也极具特点,还有多段式金属与皮质两种表带可供选择。

 

来源:新浪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