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接班人?“大头”海龟预测巴西世足(图)

发表:2014-06-16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5日讯】(编译许家栋/综合报导)在2010南非世界杯成功预测西班牙夺冠的“章鱼哥”保罗曾经震惊足坛,8场比赛,结果8场全中,准确率100%。不过保罗虽神,但无奈“章鱼哥”寿命短暂,已在2010年寿终正寝。如今巴西世界杯,25岁的巴西雄性海龟“大头”接过保罗的衣钵,并且成功预测世界杯揭幕战巴西获胜。


(25岁的巴西雄性海龟“大头”,法新社图片)

“大头”生活在萨尔瓦多北部的海龟保护区。算是1994、2002年巴西队捧杯的见证者,比保罗见的世面大多了。而“大头”上任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预测由巴西主场对克罗地亚的世界杯揭幕战。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预测方式是工作人员在水上放置巴西和克罗地亚的国旗,中间的足球代表平局,并在国旗和足球底下的水中分别放上一条鱼,由“大头”自己来选择要吃哪一只。

结果“大头”相当爱国,虽然它起先在代表平局的足球下犹豫了一下,而后选择了巴西,预言开幕战巴西会击退克罗地亚,大头的选择引来在场的工作人员一片欢呼。

结果,虽然巴西踢进一颗乌龙球,但最后还是以3:1胜出,大头海龟的预测与赛果相符。虽然有可能只是凑巧,未来它是否能准确预测其他赛事,人们拭目以待。

此次东道主巴西与克罗地亚、墨西哥和喀麦隆同在A组,外界普遍认为,森巴军团要以小组第一之姿闯进16强不成问题,不过在16强过后,恐怕会是场场硬战,想要夺下队史第6座世界杯冠军奖座,还是得通过层层考验才有可能。

预测世足 动物们各显其能

2012欧洲杯,章鱼二世、大象、猪、雪貂、羊驼、海豚、北极熊全都出来预测,但除了大象内丽,上述动物都得变种,跟球王贝利一起被称为“乌鸦嘴”。

德国大象内丽可能是本届世界杯最“资深”的预言家了。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2年乌克兰/波兰欧锦赛到2013年欧冠决赛的比赛,内丽预测对了30场比赛结果。本届世界杯还没开始,内丽又迫不及待地开始了预测。通过向球门踢球的方式,内丽预言德国队将战胜加纳队和美国队,同时与葡萄牙队战平。显然,内丽跟“大头”一样,非常爱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