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落马 牵出另一个江派前副总理

发表:2014-06-19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9日讯】日前,中共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落马,这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个副国级高官落马;同为吉林人、同是副国级、同为江派要员、与苏荣关系密切的中共前副总理回良玉,涉嫌深度卷入薄周政变,再次引外界关注。

江派苏荣与回良玉关系密切 都卷入中共高层博弈

6月14日,作为国家级副职的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这是十八大以来,中共首个副国级高官落马

苏荣不仅与中共现任江派常委张德江、前任江派常委曾庆红关系密切;也与中共江派副总理回良玉关系密切,张德江、苏荣、回良玉同属吉林帮人马。

苏荣与回良玉都是吉林人,他们都是从吉林起步。1984年回良玉任白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时,苏荣任吉林省白城地委委员、扶余县委书记;1985年,回良玉升任省委农工部部长后,苏荣接替回良玉,担任白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1987年到1990年,回良玉升任吉林省副省长,苏荣则升任白城地委书记。

2002年,回良玉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员、第二年出任中共副总理;而苏荣先后调任青海省委书记、甘肃省委书记、江西省委书记。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撰文表示,回良玉、苏荣的最大特点是:他们都因巴结上了江泽民,开始各自的升迁之路;他们都是贪腐之徒,身负镇压法轮功的血债;他们都卷入中共高层博弈。

周晓辉表示,在王立军踢爆中共高层内幕后,他们为江系两年来的兴风作浪出人出力,如苏荣曾在2012年配合周永康迫害回乡探亲的台湾企业家、法轮功修炼者钟鼎邦;而回良玉暗中支持青关会并发文挑衅胡锦涛、习近平

回良玉涉薄周政变

2008年,江派权力继承人陈良宇落马后,江派人马就策划了薄熙来为继承人。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和薄熙来实施的薄周政变计划已从那时开始运作。

江派人马先通过对薄熙来“重庆模式”制造舆论、打击对手,把薄熙来推入政治局常委,然后在1、2年内,通过薄熙来掌控的政法委“第二权力机构”整垮习近平,最后窃取中共最高权力。

十八大前,重庆事件爆发,政变主角、江派权力继承人薄熙来很快被拿下。

时任中共江派副总理回良玉是这套计划的重要参与人,他通过亲信杜青林掌控的统战部的财力与人力特务资源配合实施该计划。一方面为“重庆模式”和薄熙来鼓噪,在海内外树立薄熙来的形象,推广“重庆精神”,把薄熙来塑造成中共政坛的“未来之星”。另一方面,通过出资收买的海外媒体,向外释放大量不利于胡、温、习的负面消息。

2012 年有报导称,8月29日,国航CA981飞往纽约途中突然返航。

据悉,返航后,机上一名统战部丁姓女间谍被捕,她是负责杜青林与回良玉之间的秘密联系,还负责统战部对台湾的谍报工作,此人掌握很多内幕资料。

9月1日,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突然出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接替杜青林的职务。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