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审江泽民 抓间谍组织 收海参崴(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4-09-05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克格勃出身的普京拥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9月05日讯】提一个尖锐的问题请大家放开思路去思考:

江泽民被色诱当了苏联克格勃远东局间谍,这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依据间谍工作的性质,想问各位:

江泽民在中国的间谍上线是谁?江泽民当间谍期间,从吉林到上海,他发展的下线间谍又是哪些?江泽民以苏联间谍身份窃取皇位后,又发展和安插多少克格勃、以及以后的俄罗斯间谍呢?这些罗剎国的间谍到底混在哪些领导岗位呢?

我们是否可以推断,作为间谍,江泽民本人一定会在历届领导班子里安插他的间谍下线来保护他的,那么这届常委里,是刘云山还是张德江还是都是呢?

在当今中国,某些江派人马和退休元老用种种借口阻挠审查处理江泽民,到底这些人里有哪些只是单纯贪污,哪些是潜伏的罗剎国的间谍呢?

江泽民窃取皇位才刚十年,就连续签约大量出卖国土给俄罗斯等。在俄罗斯国力最虚弱的时候,江泽民却出卖了大量国土,并输送了大量美元给了俄罗斯输血,换来的却是一堆堆破铜烂铁。

如果只是他一个人是苏联克格勃间谍的话,哪反问一下:

负责谈判和签卖国条约的外交部门为什么不提反对意见并公开提交给人大公开审查呢?在明显的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的时候,负责国家安全的国家安全部门、军队总参等为什么不提反对意见?负责宣传的部门为什么不站在民族利益角度,想办法运用舆论提出反对意见?

在连续的几十个台湾大小的国土被出卖情况下,我们也不能再说这属于什么意识形态偏向吧!

因为俄罗斯已是三权分离的民主国家,明确不信共产主义这些假说了。哪为什么还要输送如此重大利益给俄罗斯呢?不奇怪嘛?道理很简单,就怕大家不认真去想。到底当时的政府高层里有哪些人是罗剎国间谍?

前几天和一位古稀老人闲聊,就一普通的高级知识分子正在治病修养,本来只是泛泛问候,但一不留神,谈到传闻江泽民住院内控,老人本来平淡的语气,突然高声起来:谈到被江泽民签约出卖国土,我们大家这里说起来就都还是有看法的。本来嘛,如果咱们中国现在没有能力解决这个领土问题,完全可以拖嘛,留给子孙去解决好了,为什么江泽民非要签约?断了我们要回土地的希望,这根本就没有道理呀!为什么要签约?为什么呢?

老人退休多年,又是经过文革的那代知识分子,印象中他不谈政治国事,只想安享晚年,但这次主动提起江泽民出卖国土,其声之高、其心之赤,让我看到了所有中国人那与生俱来的爱国之情。

当我们在高调纪念抗日来渲染爱国主义的时候,是否也应该去面对一下侵占中国领土最多的俄罗斯,去清理打击一下猖獗的俄罗斯特务组织呢?

中国的三十六计里的远交近攻战略使得秦国兴盛,并最终统一建立大秦,是个中国人都知道这计谋针对俄罗斯是最好的。而江泽民执政时,俄罗斯已不是共产党执政,也就没有意识形态理由的去亲俄。

那为什么直到现在,舆论媒体还在发表那些亲俄罗斯仇美的极左言论呢?真的只是意识形态问题还是背后有俄罗斯间谍黑手呢?

当今中国没有几个人真信共产主义了,大家只不过用共产党这个皮在维持权利和统治而已,即使把'中共'改成'中国复兴党',用'中国复兴主义'替换掉'社会主义',用'走中国特色的复兴道路'来替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也照样可以统治。不管怎么样吧,却完全没有必要去扯共产主义大旗来挑大头当第二个苏联吧?苏美抗争之后,我们中国为什么要去当替死鬼去和全世界自由社会抗争呢?这貌似不符合中国国家利益吧,邓小平不早就制定了韬光养晦吗?这种当炮灰的结果,却很符合俄罗斯的国家利益吧。

就比如今天的香港乱局,张德江为什么非要用强硬对抗民意来搅乱香港时局呢?邓小平已制定了五十年不变的治港战略,难道张德江比邓小平还有战略眼光?背后到底有没有占据高位的俄罗斯间谍的黑手在影响中国的全局战略呢?

中国时局动荡,对江派有利,可以推迟对他们活摘盗卖器官罪恶的清算。但时局的动荡,同样是符合俄罗斯的战略意图,可以避免强大起来的中国收回海参崴。这或许才是今年普京来上海要见下级江泽民力挺的原因吧。

既然江泽民是克格勃间谍,他的人马里面注定也有俄罗斯间谍,在外交、安全、总参、舆论领域里那些江派人马,到底哪些是潜伏的间谍呢?为什么不去认真甄别清理一下呢?

面对俄罗斯间谍出卖国土和国家利益的时候,中国的政治家才真的要反思自己是不是“十四万人齐解甲,更无一个是男儿”。

如果我们大家能象这位古稀老人一样,多提几个为什么,或许问题就很清晰了。老人简单的几句话,平淡中却看到了中华民族的愤慨,也体现出全体中国人的心声:

公审江泽民!严惩卖国贼!立即清理还在潜伏的罗剎国间谍,为我们子孙收复海参崴留条路。这才是中华男儿应该做的。

今天,反腐的决心貌似有些成果,但反谍的工作进行的如何?这才是刻不容缓的工作,如果反谍机构不给力,建议中纪委先把刘云山、张德江等江派们隔离审查甄别一番为好。

附:按照1969年5月联合国通过的《维也纳条约法公约》,江泽民作为苏联间谍,他其实没有资格代表中国去和俄罗斯签约。只要未来公审他,揭穿他是苏联克格勃远东局间谍身份,那么他签的那些卖国条约在国际上就是无效条约。

参见 《江泽民其人》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