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过不该上的床 央视 “台花”刘芳菲被封杀内幕(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09-19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被封杀 涉高层性贿赂

【看中国2014年09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发展论坛”刊登题为《刘芳菲被封央视内部台花 曾被选为周涛接班人》的旧闻。刘芳菲是涉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的众多央视美女之一,在外界疯传周案即将公审之时,党媒再次翻炒刘芳菲,其用意引关注。

9月14日下午,中共党媒新华网“发展论坛”刊登2013年6月15日刊发在重庆时报上的这篇题为《刘芳菲被封央视内部台花 曾被选为周涛接班人》的旧闻。文章称,刘芳菲曾被称为“央视三姐”,在“年年遭骂年年办”的央视春节晚会上,她是活跃的主持人之一。

央视在今年的反腐风暴中,甚为不安宁。自去年12月曾任央视副台长、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落马后,央视的淫乱丑闻持续被曝光。

据外媒披露,李东生在任央视副台长时,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了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曾一度当红炸子鸡的央视女主持人刘芳菲,曾是李东生性贿赂的一颗棋子。

2013年9月22日,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审宣判。27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栏目抛出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被央视春晚封杀内幕”。刘芳菲被曝涉性贿赂薄家“家臣”王益的丑闻。王益曾任职中共中顾委办公厅,担任薄一波的秘书,被视为薄家“家臣”,王益与薄熙来友情深厚。

王益受审牵出刘芳菲 被封杀

2013年4月1日,原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在北京市一中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其受贿1190多万元。令人震惊的是,王益涉嫌犯罪一案,牵出当红央视女主持人刘芳菲。

在检方举证时,李涛通过录像作证。李涛在证言中说,著名主持人刘芳菲(在北京买了一套房,月供上万元。于是,王益让李涛给了刘200万元,用于偿还房贷。后来王益事发被调查时,他让刘把200万元还给李涛,并让刘给了李涛4万元利息。

她连续主持了2006年、2007年和2008年三届央视春晚,但在王益案发后,她在央视再也没有了立脚之地,刘芳菲央视失宠。

《官商窃国录》作者之一沈隽的消息称,刘芳菲曾使出浑身解数加紧幕后活动,撇清她与王益的关系,希望拿起2009年春晚主持人的话筒,但终究未能如愿。

刘芳菲与薄熙来成为密友 与周永康保持特殊关系

刘芳菲通过某种关系与出任商务部长时期的薄熙来成为密友,进而又与周永康保持了一段时间的特殊关系。同时,她与涌金集团掌门人魏东又长时间的保持着地下情。为了获得贷款,魏东再把刘芳菲引荐给江派成员、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二人后来发展成情侣,并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因王益家人的反对,造成两人无法成婚。王益曾是薄一波的秘书。

但随着魏东自杀,2008年6王益被立案调查后,刘芳菲与薄熙来和周永康二人的地下情也随即被揭出。

央视前主播爆:央视女主播长期以来就是党政高官泄欲的工具

一名自称是央视前主播的女子,匿名投书到网路媒体,血泪控诉央视女主播多达9成都被高官睡过,投书披露:“那根本不是绯闻,甚至不是包二奶,央视女主播长期以来就是党政高官泄欲与发泄的工具…”,而且这在央视不是“潜规则”, 是“明确的规定”,“谁想上位,先上领导的床”。

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审查,素有“百鸡王”之称的周永康,与之有染的女人多达到400名,被媒体曝光、卷入周案的央视美女主持人、记者不下十人,其中包括刘芳菲、贾晓烨、欧阳夏丹、劳春燕、沈冰、李小萌、叶迎春等人,央视已完全沦为周永康集团的后宫和烟花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