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很严重 张德江开始“语无伦次”了(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10-28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被斥“语无伦次”“神经错乱”

【看中国2014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香港雨伞运动持续发酵,背后牵扯的是中南海深不可测的中共内搏。港媒称,江派台面人物张德江想藉平息占中,在全世界镁光灯前制造一场“港版六.四”,让万难卸责的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染上满身港人鲜血,背上千古罪人的黑幡,从而为所有江派退休、在职的贪官提供一桶“倒习逼宫”的强爆炸药,不过如意算盘被识破。9月16日张德江在北京会见香港工联会访京团后,突然摆出强硬姿态对外宣称,人大常委会有关香港政改的“八三一”决定是“最权威”,具有“最高法律权威”。张德江的这种言论被何威称为“语无伦次”,“简直到了神经错乱的程度”。

张德江被斥“语无伦次”“神经错乱”

香港《前哨》杂志11月号发表一篇题为《张德江陈佐洱神经错乱》的评论文章。文章称,根据《基本法》有关香港政改的规定,政改方案应该首先由立法会通过,再经行政长官同意 ,最后才由人大常委会批准,这才符合基本法 。但如今人大常委会却“越俎代庖”,破坏了《基本法》规定的程序。香港泛民立法会议员已声言,“八三一”出台的有关政改方案拿到立法会表决时,将会集体杯葛否决。

但是,中共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德江9月16日在北京会见香港工联会访京团后,却突然摆出强硬姿态对外宣称,人大常委会有关香港政改的“八三一”决定是“最权威”,具有“最高法律权威”。张德江的这种言论被该文称为“语无伦次”,“简直到了神经错乱的程度”。

“八三一决定”是“自取其辱”

文章提到:“人大常委会只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基本法》是由全国人大代表大会通过的,因而《基本法》才是‘最高法律权威’。张德江之流不具备什么‘最高法律权威’,反而是违背‘最高法律权威’”。

张德江掌控的人大常委会推出“八三一决定”而变相否决了香港普选,习近平在接见董建华所带香港富豪团时,对人大常委会的决定连提都没提,只强调《基本法》。被认为,习近平的这些表态“简直是对张德江的当头棒喝”。

前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先后在10月16日和25日在香港《明报》上发表文章,称“八三一决定”在八个方面严重违背基本法的规定与精神。 文章强调,这次中共人大提前介入,为特首候选人提名委员会组成办法和人数,以及特首候选人数等做出规定,“完全是越俎代庖”,已经将自己“置身是非得失之中”。立法会现时很大机会否决人大政改决议案,人大提前介入的决定“被地位低得多的香港立法会出示‘红牌’赶出场”,是“自取其辱”。

刘梦熊认为,中共人大的政改决定和香港主流民意格格不入,多处违反基本法。他呼吁中共人大常委会撤销“八三一决定”,化解“占中”运动危机,以免令国家最高权力机关的尊严“一铺清袋”。

张德江想让占中闹大“创造条件逼你乱”

《前哨》认为,张德江为了让占中闹得越大越好、越乱越好,采取多种方法“创造条件逼你乱”。不过,中共党魁习近平对张德江等的提议并没有表现愤怒之情,而是“淡淡定定”的一口否决。

习近平通过李源潮转达其指示,内容如下:“绝对不准开枪,‘六四’的教训还不深刻吗?谁批准开枪谁下台!连催泪弹也完全不必要,放就放了,吓不退人见好就收吧,一步步恶化到这个地步,怎么化解是你们的工作,总之,决不允许流血,争取民意支持,香港的事情,必须与香港人民商量。”

港媒称,江派台面人物张德江想藉平息占中,在全世界镁光灯前制造一场“港版六.四”,让万难卸责的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染上满身港人鲜血,背上千古罪人的黑幡,从而为所有江派退休、在职的贪官提供一桶“倒习逼宫”的强爆炸药。不过,习近平似乎早就知道张德江、梁振英等会走到这一步,早就知道他们的歹毒用心,只不过习近平采用的是后发制人的方法,开始的时候由他们去搞,然后予以否决叫他们自己收拾乱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