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奇怪部落 天生只有两个脚趾(组图)

发表:2014-11-16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我们眼里,非洲总是被动乱、病毒和贫穷所占据。而实际上,在非洲大地上,还给人们隐藏着更多的神秘。在距离辛巴威和波札那的边境线约公里左右的一个小山谷中,生活着100多个在我们看来非常异类的人群。他们的双脚都只有两个脚趾,而不是正常人的五个脚趾,因为从形态上像虾,所以在医学上称为“龙虾脚爪综合症”。

如果一两个人这样,那我们大可认为是得了怪病,尚可理解。但是,这个部族都这样,就有点匪夷所思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经过分析,原因只有一个,这是部族内通婚的结果。

据研究,这种病产生的原因是由于一种简单的显性基因造成的遗传变异。父母中要有一方携带这种基因,就会在下一代的身上造成遗传变异。在受这种基因控制的胎儿的孕育期中,这种显性的等位基因就已经开始干扰了四肢分裂的普通形式,在四肢刚开始分裂时就形成了不是5个而是两个脚趾。”

如果带有该基因的人是跟外族人通婚,那么后代生成两个脚趾的人的概率就会越来越小,然而,由于地区封闭、人口稀疏,他们不得不选择族内通婚,结果恶性回圈,两趾人就越来越多,越来越集中。现在有更多的组织以及开始介入该地区两趾人的研究和帮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现象不复存在。

近亲结婚危害有多大,一目了然。我们再举个比较近的例子,清朝后期的几个皇帝,同治帝载淳、光绪帝载湉、宣统帝溥仪,接连三位皇帝均未生育子女,据悉就是为了保持“皇室血统纯正”长期保持近亲通婚的结果。所以现在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要禁止近亲结婚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