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官场干爹史 惊爆徐才厚是谷俊山干爹(图)

——争认干儿子干女儿 中共国的干爹史

发表:2014-11-23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才厚 谷俊山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23日讯】秦皇岛“水官”马超群近日红遍网络。身为副处级的马先生虽然官衔小,但“肚量”却是惊人:1.2亿元现金、37公斤黄金和68套房产手续。身家之雄厚,或早已让身为发改委煤炭司司长的魏鹏远甘拜下风。而正所谓“财大气粗”,马先生脾气之专横跋扈,下级惧怕自不必说,许多上级对他也是躲让三分。虽屈居副处级但却发着“正处级的财”有着“正部级的脾气”,俨然一副扶摇直追大老虎徐才厚之势。而在徐才厚豪宅私藏1吨重现金等资产内幕不断见光的当下,想必周永康的数目更会让人顿感脑洞大开。有网友戏称,虽未官位至此,但小水官马超群却有着“干爹”这一王牌在手。谁说“干爹”唯独偏爱“干女儿”,事实证明,“干爹”也是中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优秀践行者。有了响当当的“干爹”罩着,“干儿子”同样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但此一时彼一时,先前的权倾朝野到现在的身陷囹圄,马超群京城“干爹”的神秘面纱或已到揭开之日,而“干爹”“干儿子”之间有何许惊天动地的感人故事亦该拉出来熘熘。

坐等马超群与干爹感人故事之余,徐才厚与谷俊山之间“父子亲情戏”却已登台献演。有报道称,谷俊山为了能够得到提拔,认徐才厚为“干爹”,为讨干爹欢心甚至将情人汤灿送出共享。功夫果真不负有心人,谷俊山随后便官运亨通,一路晋升。而在徐才厚掌控军中大权时,马超群的“朝中有人”亦是个万能句。据报道,已落马的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原党委副书记冯朝辉就是靠着这一句而步步高升。通过军阶和官职明码标价这一招,徐才厚的“干儿子”可谓满天下。那么就不难理解徐家深藏1吨重现金是从何而来了。

一吨现金足以让人惊呆,但震撼远不止此。据媒体披露,徐才厚在原办公地点、八一大楼地下,还有一个秘密储藏室,里面放满了现金,由其秘书和一名负责勤卫的女战士看管。徐才厚生活作风极其糜烂,“窝边草”也绝不放过。事后,他答应给这名女战士“入学提干”,可是一直不兑现。徐才厚退休后,这名女战士绝望了,有一天,从山东老家开来一辆面包车,把徐地下储藏室里的现金装了一整车,连人带钱一起“失踪了”。而早在徐才厚未被调查时,外界盛传徐在上海有4套房产。徐认为是假的,是别人栽赃陷害,大发雷霆。于是他主动给某军方高官打电话,让其派人去查,以自证清白。结果,房产使用登记人填的是徐才厚年幼的外孙的名字。

目前,中国国内网站相关徐才厚被抄家内幕的网页多已无法打开。但欲盖弥彰的办法并不能封固了人们揣测周永康家产的推测,况且有着官衔比较的同时还有着周滨案早前透露的细节。民众大可推理可得。正所谓血浓于水,“干儿子”尚且如此,亲儿子自不必多说。

但时至今日,面目全非的“干爹”不再充满正能量,唯独含义做到了“与时俱进”,除了上述的因权权交易权钱交易的双方外,得益于“干女儿”郭美美们的一颗想爆红的心,“干爹”含义再次外延:即专指那些可以送玛莎拉蒂,可以给总经理职务,而且没有其他诉求,仅仅要求性贿赂的上了年纪的男人。但郭美美并不“孤单”。早在2012年3月13日,有“中国第一制服美女”之称的女演员周蕊自曝一张与“干爹”在生日聚会上的照片并在其微博写道:“谢谢我的生活一直有你陪伴,谢谢干爹在会议期间百忙中抽出时间为我们举办生日宴,谢谢书法家李羊民老师为我们题词:常相爱,贵相知……”照片中,周蕊正与一男子手把手共切生日蛋糕,但是该男子面部被打上了红色心形码,身份不明。该男子随即被人肉。

当下的官场俨如一副没个“干女儿”“干儿子”便无颜面无地位的做派,人人争认干儿子干女儿形成利益捆绑。中国特色的新型的“双赢模式”再次诞生。但正所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通观反腐典型案例,无一不是伴随着“干爹”的落马被拔出萝卜带出泥,或者是分赃不均演化成“弑父”进而玉石俱焚。

披着暧昧外衣的“干爹”成了当下一些官员和美女之间的遮羞布。但不被人待见的“干儿子”如若能真正挖出背后的“干爹”大老虎,或可净化官场风气“将功赎罪”为反腐立上一功,以儆来者。 

来源: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