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再现 石家庄恶霸村长年初一被枪杀

发表:2015-02-22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22日讯】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大年初一(19日),河北省石家庄一条村庄的村长兼书记,遭村民开枪杀死,据报是因为该村长长期欺压村民所致。

石家庄市民胡小姐接受访问时表示,长安区北高营村小区东门附近,于周四筑起了一个舞台举办新春年会,虽然胡小姐并非北高营村村民,但是从网友一方得知,当村长何建华上台演讲完毕,离开表演台后不久,突然有名男子走上前,开枪将何建华杀死。

胡小姐告诉记者:“(何建华)在台上走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肯定是他认识的人,这个人没有暴露他的姓名,别的村民还以为那人过来放鞭炮,因为他有鞭炮在手,然后,未等何建华反应过来,在包内掏了枪,就顶到何建华的头上来,当时就一枪爆头就死啦。”

胡小姐又表示,她听说何建华是被仇杀,可能涉及强徵村民土也或跟男女关系问题。

胡小姐说:“我们就是根据这个大陆一贯这个腐败的现象来看,他遭遇这种仇杀,多半是跟男女关系有关,就是两性关系。”

另一位居住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小沿村的鲍小姐向记者表示,她亦从朋友一方得知北高营村村长何建华被杀死,但至于为何被杀死及凶手现是否已被拘捕,她就不知道了。鲍小姐又表示,她知道何建华及村民因拆迁的问题,曾经发生冲突。

鲍小姐说:“别的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拆迁闹得比较凶,已经好多年啦,好像是,别的我就不清楚,我关注的只是拆迁的问题。”

根据微博的消息,何建华被枪杀之后,他的司机立即驾车追截凶手,该村的治保主任在村口抓住该凶手。有指,该凶手是该村的男村民。

微博的网民又指,于去年,何建华欺上瞒下,对北高营村进行旧村改造;被指凶手的男村民,因为对评估费有所异议,何建华于是让黑社会殴打该男村民一家,又让黑社会强拆了该男村民的房屋。

另一微博表示,于2009年至2014年间,何建华又强制收回村民的土地,村民不肯交出土地,就使用暴力。他又私吞村民的养老及保险金等等,又指他以钱贿赂上级,以致一直逍遥法外。此外,何建华又曾因强奸妇女及殴斗等,被判入狱数次。他曾经调戏村内妇女而被该妇女的丈夫砍了十多刀。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