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家中冰棺存亡妻5个月 睡前和妻聊天(组图)

发表:2015-05-14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中冰棺存亡妻5个月,睡前还和妻子聊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4日讯】在四川德阳市旌阳区花景村9组一处农家小院内,会看到客厅内的一口冰棺,里面保存着一具女遗体。该女的丈夫姜茂德每日相陪,即使睡觉前也不忘与其聊天。

去年12月19日,49岁的杨会青去世。但是时隔5个月,该遗体还未火化。她的丈夫花了近万元买了一口冰棺,放在德阳市旌阳区花景村9组的小院,把她的遗体保存在其中,每日相陪,睡觉前也不忘与她聊天。

据该丈夫介绍,去年7月底,妻子杨会青被查出患有血癌,最终无法治疗。去年12月19日13时许,杨会青吐血,永远闭上了眼睛。随后,姜茂德花近万元买了一口冰棺,将妻子遗体保存在冰棺内直到现在。

13日下午,姜茂德的儿子姜春说:“爸爸每天至少要点三炷香。而且,在睡觉前,他还要在妈妈灵前和妈妈聊会天。”

妻子去世后次日,他就向儿子和儿媳以及亲戚表示,买一口冰棺将杨会青尸体保存在家里。开始时也有亲戚反对并劝说,但是最后都同意姜茂德的想法。13日,姜茂德坚决的表示,他准备一直保存杨会青的遗体,直到自己去世,将两人安葬在一起。

据一位江姓村民介绍,杨会青持家有道,从来不会让姜茂德操心,夫妻俩的感情也很好。

儿子姜春回忆道:母亲生前与父亲约定的时刻———

去年12月初的一天,杨会青病情加重,她给姜茂德说。“我舍不得你。”

姜茂德含泪回答:“我也舍不得你。你舍不得我,你就不要死。”

杨会青开玩笑似地说:“我不死,那你把我留下嘛。”

姜茂德显得有点严肃:“医生都留不下你……不过,你死了后,我把你留在屋里。”杨会青回答道:“你要说话算话,不要骗我。”


两人结婚照。(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