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5:2击败日本第三次捧得世界杯(组图)

发表:2015-07-06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5日加拿大温哥华女子世界杯决赛,美国女足5:2击败日本第三次赢得世界杯冠军。(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7月06日讯】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7月6日早7时,2015年加拿大温哥华女足世界杯决赛在美国队与日本队之间举行,结果开场仅仅16分钟美国女足狂入4球,销定胜局,最终以5:2取胜日本,第三次问鼎世界杯冠军宝座。

开场仅3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队长劳埃德抢点推射打破僵局,美国队取得1-0领先。


美国女足第一个进球。

第5分钟,霍利迪右路任意球地面球送前点,希斯前点脚后跟一磕,球到中路劳埃德扫射球进,美国队取得2-0领先。


美国女足第二个进球。

第14分钟希斯送出长传球,日本后卫熊谷纱希头球解围未能顶远,霍利迪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美国队将比分改写为3-0。


美国女足第三个进球。

第16分钟劳埃德利用一脚技惊全场的吊射完成帽子戏法,使美国队4-0领先日本女足


美国女足第四个进球。

美国女足4-0的梦幻开局,使得接下来的比赛几乎没有悬念。随后日本队展开反攻,第27分钟川澄奈穗美右路接应长传传到禁区内,大仪见优季背身领球甩开后卫后,左脚弧线球兜远角绕过索洛飞入大门,4-1!

下半场易边再战,日本队在第52分钟再扳一球——宫间绫长传到禁区,约翰斯顿争顶时只是蹭了一下球,球飞向禁区左下角,索洛想将球捞出来但皮球已经越位了门线,4-2!不过美国队在2分钟后又进球——美国队拉皮诺埃角球传到门前,海崛亚由美单手打得不远,后点劳埃德传扫回门前,希斯小禁区内扫射球进,5-2!

这是美国女足继1991年,1999年第三次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而美国队长劳埃德也成为女足世界杯决赛历史上首位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美国女足第三位在世界杯完成帽子戏法球员。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