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被杀!最勇敢12岁男孩拒杀陌生人丧命(图)

发表:2015-07-09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佩雷斯的父亲抱着他痛哭。翻摄CEN

【看中国2015年07月09日讯】于上个月,有个12岁危地马拉男孩佩雷斯(Angel Ariel Escalante Perez),在放学途中遭受黑帮挟持,被恐吓要杀人才能活命,最后因拒绝杀害陌生人,而选择被杀,英勇的牺牲自己生命。

佩雷斯在放学回家途中,被6名暴徒劫持,绑匪们给了他一把枪,要他杀害一名公车司机或自己被杀之中作选择,但是佩雷斯的父亲也是公车司机,所以他宁可选择自己被杀害,而去拯救一个陌生人。

之后绑匪又提出两种死法,要佩雷斯选择,一是用弯刀砍他,或是被从135米高的桥上被丢下。他选择了后者,故被绑匪们从桥上抛下。虽然当时是掉在厚厚的树叶堆上,没马上死去。可是因他被树叶盖著,没能马上被发现,家人苦苦找寻找了3天才找到他。佩雷斯被因伤势太严重,与死神博斗了15天后,还是不治身亡。

据当地人权活动家格拉披露,在当地利用孩子来当谋杀或犯罪工具的情形越来越常见。由于这些孩童通常家境贫寒及缺乏教育,而且利用他们来走私毒品或枪支时,并不容易被发觉,致使他们无辜沦为犯罪组织所利用。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