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3C爱搭Uber 千禧世代掌舵未来(组图)

发表:2015-07-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仅管各界对千禧年世代的人口定义不同,随着美国千禧年世代逐渐进入成家立业阶段,未来5年将分别跨入人生的不同里程碑,生小孩、买车、买房、贷款。

根据估计,去年千禧世代共生出美国85%的新生儿。这波“小婴儿潮”的到来,正是要花钱支出的年纪。因为他们的喜好,加上有强大的消费力,无疑将牵动未来20年的消费趋势,尤其是科技类产品。

调查显示,30到34岁民众买iPhone的可能性,比26到29岁民众高出20%。也就是说,假设条件相同,千禧世代对消费电子产品的品味会更昂贵。

千禧年世代和他们父母世代对消费者科技支出的态度没差别,但iPhone手机支出是个例外。


这是个喜爱随选服务的世代,代表未来数十年将会有更多类似Uber的服务、及当天送达的快递服务。同时对苹果、其他瞄准高阶产品市场的业者是利多,对消费电子业和亚马逊等网络零售商也是好事。

但千禧年世代背负的学贷水准也是前所未见。这个世代正进入“零碎劳动力”的职场环境,导致每人工时不同、难以在同一时空分享生活。

科技业也并非雨露均霑,因为随着千禧年世代年纪渐长,他们将变得喜欢有助节省生活开销的新兴科技,毕竟这个世代在成长过程中所经历过的金融海啸,将影响他们如何看待未来展望。

此外,因此千禧世代许多行为──如重视透过社群网站连结甚于真实接触、比较想买智慧机而非汽车,应被视为是在适应不同的经济环境。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