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免死!令计划精神病已“康复”(图)

作者:郭小径 发表:2015-08-02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已“康复”,请求当局不移交司法处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2日讯】7月20日,中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原中央统战部部长、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之前曾传出令计划“疯了”或“装疯”对抗调查。据港媒最新披露,6月初,医院专家会诊后确认令计划已“康复”,继续被当局看管。

据港媒《争鸣》8月号报导,令计划自去年被调查后,曾先后3次进出军方医院进行精神病症治疗。经诊断后确认患有精神恍惚症,但有装疯卖傻抗拒审查的因素。6月初,医院专家会诊后确认令计划已经“康复”,于是出院返回军区招待所继续被看管。

7月15日,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向令计划作最后通牒式谈话。赵洪祝警告令计划说应当清醒了!不要抱什么幻想。“这两年多时间,你扮演、演戏够伤脑筋,伤元气,不要戏演多了,扮过头了还不休息,下场是惨的。”

当令计划听到“演戏”,“下场是惨的”直冒冷汗,跪求中央能宽恕。令又表示,看在他已经去世的父母的份上,给他一条生路。

赵洪祝坦直的说“还有时间”,要令计划把违法、犯罪的事交代清楚,也要抓紧时间举报,揭发他人违法犯罪的情况。

据悉,令计划做了4次交代,请求当局宽恕,不移交司法处理

报导称,令计划交代了违反中共的“政治、组织、保密纪律”;没管教好家属;自己生活腐化堕落,与多名女性有婚外情等。令计划在这4次交代中刻意回避了收受巨额贿赂等问题,以及为其妻、家属的经营活动谋取“非法、违法”利益。

报导指,令计划心知肚明,他所交代的问题,充其量就是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一旦交代收受巨额贿赂,其结果是“老死秦城”。

2015年5月,据港媒披露,令计划似乎早有准备,在开始审查之初就表现出极其反常的精神状态,自称脑海一片空白,希望立即死去等。令计划被调查后,已先后三次被送入武警总院精神病症特别病房。专案组人员怀疑令计划有意装疯卖傻来抗拒审查。

此前,《苹果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令计划是一个历史上罕见的阴谋家。被熟悉情况的中共党内高层称为“恶魔”。例子之一是他儿子车祸死亡当晚还微笑着上电视,此后几天开会谈笑风生。例子之二是令计划被调查后,还通过“死党”向外媒放料称,令计划不会被刑事起诉,习近平只是做个样子、走个过场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中共元老们交差。令计划本是胡锦涛身边的人,却与周永康结成“政治联盟”,颇具野心。

有评论称,以出身论,令计划虽背负“红二代”之名,但其父令狐野仅是一个地方处级干部,其任职的陕西省华清干部疗养院更非权力部门,与中共元老自然不可同日而语。令计划懂得“借力”,组织“西山会”,拉票“十八大”,在党内人脉广博。以行事论,已经爬到高层却又缺少父荫的令计划处处低调谨慎,手段隐秘。从历史的大视野来看,他们是中国政治文化传统中“乱臣贼子”的现代翻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