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北京家属向中国交通部讨说法无果(图)

发表:2015-08-03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疑似飞机残骸已送抵图卢兹等候正式检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3日讯】马来西亚航空MH370客机失踪一年多后再次传出消息之际,一些在北京的乘客家属到有关部门讨说法,但无功而还。

在此之前,马来西亚与澳大利亚政府先后表示,在法属留尼汪岛找到的疑似飞机襟翼残片很可能是来自波音777客机,而MH370正是由一架777客机执飞。

家属之一戴淑琴对BBC北京记者站说,因着这个信息,十多名北京方面的家属于8月3日到中国交通部海上搜救中心的接访部门,要求中方进一步说明。戴淑琴说,接访官员表示中方也将有专家参与,但他们并未答应家属前往留尼汪岛的要求。民航部门官员称让家属们前往发现残骸现场不符国际惯例。

另一名家属代表姜辉于会面后对香港媒体说:“部门、人员、姓名、工作流程、检测方法,这些都是我们现在要了解的。”姜辉还说,马航提出星期五(7日)派员到北京会见家属,届时他们将要求马航安排家属前往留尼汪。

2014年3月8日,MH370班机从吉隆坡起飞往北京后不久失去踪影,机上当时载有239人,当中154名乘客来自中国大陆、香港与台湾。

香港媒体发自北京的报道说,会面历时超过半个小时,家属们与接访官员争持不下。搜救中心称MH370事宜由民航部负责,一名接访官员还称,要是民航局不负责此事,那么“我希望你们去找国务院吧”。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