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梦境:预示破财、凶灾的前兆(图)

作者:姝畅居士 发表:2015-08-21 0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掉牙与剪发

如果到掉牙齿,却又没有流血,这个可能是有提醒你家里有事情要发生,因为牙齿跟头发,都是身体里的东西,所以这可能是家人将会有灾难。家人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小孩与夫妻。

二、房子坏掉

房子坏掉,包括门的柱子歪掉、墙壁裂开等状况。因为,房子是保护我们的东西,如果房子坏掉了,所代表的警讯是要小心意外凶灾,这个通常就代表自己本身,因为房子是保护自己的,所以房子坏掉,代表自己会有意外凶灾。意外凶灾有可能大,有可能小,大的可能是车祸,小的可能是受伤跌倒等等。

三、车子坏掉

车子包括汽车、自行车。车子代表身外之物,因此,如果梦到车子的轮子或灯坏掉了,是要提醒你,你可能会出现破财的状况。

四、吃刺激性食物

梦到自己在吃蒜、韭菜、葱、辣椒之类的辣物,那么它提出的警讯是有意外的凶灾,或者是可能会与人发生口角等坏事。

五、喝酒至醉

梦到喝酒至醉,不论是自己喝,还是跟朋友喝,都算在内。但是,梦到喝酒完后打人、做坏事等,就不属于这一类了。此类型只包括喝了酒,就觉得自己好像醉了,茫茫不省人事。

这样的梦,它的警讯是,你可能会有疾病或是口角,代表了身体健康的不适,是生病的一种前兆,所以自己得小心一点。

六、衣衫污秽

梦到自己的衣服脏了,不论是在泥巴里或是在水里弄脏了,都包含在内。衣服常常是代表自己的老婆或者是自己的老公。衣服弄脏了,就代表另外一半有外遇,很可能是老婆外遇或先生在外面偷吃。此梦境的暗示,可能是感情生变。

七、水龙头或马桶坏掉

梦见水龙头或马桶坏掉,例如水龙头没有水出来,或马桶不通等等之类的。此梦境代表的可能是疾病或是破财。


床帐,包括枕头、棉被等床铺用具。(图片来源:Pixabay)

八、床帐破损

所谓的床帐,是指夫妻使用的床具,包括枕头、棉被。倘若出现了破、损、裂、烧等状况,就是在暗示夫妻之间的感情生变了。

责任编辑:君如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