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元老“约法三章” 击中江泽民父子(图)

作者:郭小径 发表:2015-08-25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氏父子“权瘾”和“钱瘾”极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郭小径综合报导)据港媒报导,中共元老宋平给中共退离休高层写信,提出“约法三章”。江泽民干政不休,纵容儿子贪腐捞钱,“约法三章”条条击中江泽民。

据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中共元老、前政治局党委宋平写信给已退离休原政治局委员,提出“约法三章”,自己做榜样不以任何形式过问“十九大”的筹备工作,上报个人配偶子女财产,家属和直系亲属从经济实体高管层退下,家属和子女公开国籍和居留权。

江绵恒是“中国第一贪”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80年代江泽民让江绵恒去美国留学、生孩子、拿绿卡。92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后,让江绵恒赶快回国“闷声大发财”。

据网上署名陈小平的文章披露,江泽民父子都是“权瘾”极大,同时“钱瘾”极大。江泽民家族是当今中国能以放卫星速度快速捞钱的样板家庭之一。

江绵恒1993年1月自美国拿了博士学位之后,带着全家从美国返回上海,亦官亦商,一年之后,其仅仅用了区区数百万的人民币“贷款”,就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随后这家投资公司开始“打造”江绵恒的“电信王国”。

江绵恒被称为“电信大王”,中国电信业被指为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所操控。江泽民当政时期,江绵恒还染指上海众多重要的经济项目,被称为上海滩的“大哥大”,也被称为“中国第一贪”。

了解内情的人士说,“江绵恒经商的最大问题,是他给国有资产造成了巨额亏损,实际上他给国家造成的损失,要比他个人所敛的财多得太多。正是因为江绵恒一边自己捞钱,一边又给国有资产造成巨大损失,所以有关他的贪腐传闻铺天盖地。”

而江泽民的孙子被称为“中国第一孙子”,这位中国财经“奇才”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就成了中国私募基金领域呼风唤雨的大腕。有人向中共中央反映江志成大玩资本游戏的目的,随后习近平办公室向江泽民办公室,针对江志成这两年的投资活动发出警告,然后江办不得不跟江志成打招呼,让其收敛一点。据知情人士透露,习办对江志成发出警告后,令江家非常紧张。但江泽民却不想因孙子的问题向习近平低头,其不顾一切要跟普京见面,被北京政治观察人士认为江泽民就是“蛮干”,是想借此向习近平发泄自己的不满。

江泽民干政不休

据说江泽民退而不休招致中共其他政治老人的不满。《动向》杂志报导称,2013年元旦前夕,宋平亲赴杭州劝告江泽民“保晚节”;万里、乔石也一并致信中共中央委员会、中纪委,提议召开特别会议阻止江泽民非正常性活动。

香港《争鸣》杂志曾报导,2002年10月中共十六届一中全会后的第一次中央政治局全体会议时,在曾庆红、贾庆林、李长春等的提议下,保留了“江泽民办公室”。当时万里、乔石、宋平等提出有关决议不符合中共党章和组织原则,希望作为临时性决议。“十七大”江系人马力挺保留“江泽民办公室”,胡锦涛无奈默认江继续以“办公室”名义参政、干政,江俨然成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特别常委”。

江泽民退下12年时间,内部披露:江泽民就中央政治局工作、政策、决策,就不同事件等作出批示,共有350多次,“建议”、“意见”、“看法”的书面材料有48份,还召开了20次座谈会等。

江延任两年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在军委“八一大楼”里常设“江泽民办公室”,不仅保持庞大编制,而且一天24小时全天候运作。据说,中共军委所有决策,从军事驻防调动到人事任免,都必须在“江办”汇报及备案。相比之下,同一幢楼内的胡锦涛“军委主席办公室”则异常冷清。

隐忍10年的胡锦涛,终于在2012年“十八大”最后的“主席团会议”上,以“突然袭击”的方式提出简短发言,最终以“裸退”换取江办关闭。

习近平上台后,在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的“习八条”,其中有“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的禁令。当时就被指针对江泽民。但是江泽民随即顶风而上,6天里连续4次露面题词作赋,公开向习近平挑战。

北京消息人士称,习近平上台后,江泽民经常指指点点,习近平越来越反感,尤其是与胡锦涛退位后从不干政相比,江的做法让习感到厌烦。

据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报导,北戴河会议专门召开了中共退休高层的座谈会。16名中共正国级退休官员中,只有胡锦涛、朱镕基、宋平、李瑞环,及江派人马李岚清等8名官员与会;还有41名副国级退休官员及7名现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退休高层都做了“自我批评”,痛斥中共“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当说到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时,出现痛哭场面,会议多次中断。而江泽民罕见缺席此次座谈会,引外界猜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