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女排球运动员”加盟日本球队(图)

发表:2015-09-3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萨克斯坦著名的“美女”排球运动员萨比娜•阿勒腾别科娃(Sabina Altynbekova)。

【看中国2015年09月3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香港《信报》(Hong Kong Economic Journal)转载《苹果日报》本周二(9月29日)的报道称,哈萨克斯坦著名的“美女”排球运动员萨比娜•阿勒腾别科娃(Sabina Altynbekova)已经与“日本GSS日光俱乐部”(Japan’s GSS Sunbeam club)签署了合同。

萨比娜之所以拥有一个庞大的粉丝群,这部分要归功于她容貌出众。她将是第一个、并且是最重要的日本外籍球员。

服务国家队与参加国外排球俱乐部是两个独立问题

在日本女子排球队下个月参加完日本的V.Challenge联赛(Japan’s V.Challenge League)之后,萨比娜将开始接受培训。

萨比娜与日本俱乐部的签约在她自己的国家中受到批评。为了回应批评之声,这位排球明星在社交媒体上说,服务于国家队与参加国外排球俱乐部是两个独立的问题。萨比娜称自己不会改变国籍。

她说:“我不会改变自己的国籍,我在体育事业上的一切奋斗都是为了我的祖国。……我最大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她还表示,她希望她在国外的经验可以帮助她为哈萨克斯坦女排做出更大的贡献。

萨比娜的妈妈努丽帕•阿勒腾别科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比娜系为提升自身能力、积累经验而加盟日本球队

一夜走红

萨比娜今年18岁,身高182厘米,腿长120厘米,凭“十二头身”一夜走红。去年在台湾参加亚洲青年女子(U19)排球锦标赛时,因容貌出众受到媒体热捧,有“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哈萨克斯坦第一美女”之称。


哈萨克斯坦著名的“美女”排球运动员萨比娜•阿勒腾别科娃(Sabina Altynbekova)。(网络图片)

父亲是滑雪选手、母亲是田径选手的萨比娜在高中时被选入校队后开始打排球,现在已经打了三个年头,以替补球员身份参加亚青赛。如果仅仅说排球水平,萨比娜没什么可说的,但命运在这次亚青赛转了个弯。

比赛开始后,媒体和球迷突然注意到了长相和身材俱佳的萨比娜,媒体开始大量报道萨比娜,而且完全是娱乐化的报道方式。在社交网络方面,萨比娜也刮起了一阵旋风。她不仅获得了大量粉丝,甚至还出现了根据萨比娜形象制作的漫画!


萨比娜不仅获得了大量粉丝,甚至还出现了根据萨比娜形象制作的漫画。(网络图片)

这股排球美少女风潮,显然让萨比娜有点受宠若惊。她说:“我的社交网络一般都是我的同学朋友在关注,但是第一场比赛结束,突然发现粉丝数暴涨到2000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吓了我一大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