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个秋天最宜徒步旅行之处(图)

发表:2015-10-14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烟山国家公园的秋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孙耀华华盛顿DC编译报导)多亏美国在地理上的扩展与推广,国家公园几乎每个角落都有壮观的景色。此外,许多地区清新的冷空气,使游客不容易疲劳。所以带上舒适的毛衣和装满热苹果西打的水壶,去欣赏这大自然的美景吧!这些徒步赏景的路,从轻松到费劲的都有,给民众提供了适合各种技能水平的小径。

田纳西州穿过大烟山国家公园的阿帕拉契小径

是全国最受欢迎的公园之一,阿帕拉契小径(The Appalachian Trail)的秋天不折不扣的壮观。这段路径穿越田纳西州的部分延伸约94英里,蜿蜒在郁郁葱葱的大烟山(Great Smoky Mountains),有美丽的树林与瀑布以及各观景点。如果没有一个星期的假期,那就徒步从铁山峡(Iron Mountain Gap)走到十字架山(Cross Mountain),只有17英里,可以在切罗基国家森林(Cherokee National Forest),架设营地。

维吉尼亚州雪兰多国家公园的老拉格山

老拉格(Old Rag)的路可以说是雪兰多国家公园(Shenandoah National Park)内最艰难的路径,不适合徒步新手。但是,不要因此阻止了您爬这崎岖、陡峭、蜿蜒近9英里长的径道。因为360度的全景与20万英亩风景如画的雪兰多国家公园保护区会尽收眼底,明亮的橙、金、黄与红色,秋季的自然调色板活生生在眼前。为了避开赏叶季节大量的人群,最好避免周末时间前往。

纽约市的中央公园

不必走远就可以体验到活力十足的徒步旅行,这在全美最大的城市的中心就可以体验到。位于纽约市中央公园(Central Park)的北树林(North Woods)郁郁葱葱的绿色与黄色的树木、河床和深谷,非常适合悠闲远足者和孩子们。这条步道从101街到哈林米尔(Harlem Meer),终点接近于庄严的哈德斯通拱门(Huddleston Arch)。最难以置信的是这里有各种野生动物,像候鸟和浣熊等。还有57条供徒步旅行的小径,许多地方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树木和巨大的天际线。这个1.3平方英里的天然绿洲中什么都有,令人惊叹。

缅因州的阿卡迪亚国家公园

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又壮观的海岸山脉,是新英格兰的海岸线上最广阔、壮丽的景色。由于许多道路都没有铺路面,禁止车辆通行,使得该处成为一个像田园赞诗般的徒步旅行之处、沿着有生动的桦树、美丽的枫树和杨树小径。沿北岭步道(North Ridge Trail)高度1530英尺的凯迪拉克山(Cadillac Mountain),可以看到令人难忘的日出。攀登广受欢迎但费力的蜂巢步道(Beehive Trail),显然不适合心脏衰弱的人,但阿卡迪亚明亮的叶子、迷人的景色,配上冰冷的大西洋空气,这舒畅的感觉会让人忘了一切的疲劳。

落矶山国家公园的大熊湖

就像科罗拉多州的王冠上的宝石,大熊湖(Bear Lake)是落矶山国家公园(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内最美丽的徒步旅行之处。蓝色的湖水镶著发光的黄色和橙色的白杨树,令人目眩神迷。沿着0.8英里的迷人湖岸,环湖步道是简单的步行路程。一旦登到山顶,风景如画的湖泊、彩林与高耸的半山(Half Mountain)与朗斯峰(Longs Peak)尽收眼底。

俄勒冈州的怀尔德伍德小径

绵延30英里(http://travel.usnews.com/Portland_OR/)俄勒冈州(Oregon)波特兰森林公园的怀尔德伍德小径(Wildwood Trail)是本地人和游客最喜爱的地方。这条步道两侧有壮观的道格拉斯冷杉(Douglas firs),沿着风景路线好像浓浓的树棚。如果想要走一段宁静但让人流连忘返的美丽风景线,可以从西北进入小道,在一英里标记编号12处通过青葱的树林,您会发现这段通往牛顿路(Newton Road)的路径上坡有些艰难,但是最后宁静的、明信片似的风景,满山装饰著红、橙、浅黄和绿色的美丽颜色,与鲜艳的树叶,这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密歇根州彩岩国家湖滨区的海狸湖环路

密歇根州的73,000英亩彩岩国家湖滨区(Pictured Rocks National Lakeshore)中最迷人的小径,就是海狸湖环路(Beaver Lake Loop),蜿蜒在多色调的砂岩峭壁与葱茏的林木间。从营地开始围绕着海狸湖,沿着美丽的海狸溪(Beaver Creek)有3.5英里的小径。较短的1.5英里的徒步旅行,也是从营地开始,穿越枝叶绚丽、崎岖的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岸。冰蓝色的湖水对映着色彩炽热的树林,是公园最引人注目的景色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