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把东方茶道开成全世界最时尚的潮店(组图)

发表:2016-01-3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小生长在波士顿的Jesse Jacobs是个幸运儿。


他花了12年时间周游世界,游历的国家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回到美国。


他决定开创一家茶铺于是,蕴涵了东方茶道美学却和我们印象中着明显差别的茶铺诞生了。


SAMOVAR,一家最致力于茶的茶铺。


SAMOVAR很快就在旧金山红了起来,许多从来不喝茶的美国年轻人开始走进这家店。


一家杂志报导说这个店看起来像个苹果手机店,其实是个创新概念的茶铺。


Jesse在接受访问时说:「喝茶不只是喝下一杯饮料,更是一次让心灵净化的过程。」


对于盛行咖啡的美国而言,SAMOVAR让人们得到了东方文化的精神洗礼。


厚厚的白墙、沉重架子,显现出古老又轻微风化的痕迹。白色的架子上和谐地放著成排的白瓷杯。


这些白瓷杯的用意是:抱在手上,尽情持有和享用。


为了适应硅谷地区人们的工作效率,Jesse将茶铺作了用心的改良。


如:醒目的一排像是实验室里的泡茶器。


在餐点上,Jesse将英式下午茶的习惯相融合。


供应新鲜出炉的烤饼、土司面包等。


茶叶上,Jesse除了从中国以及日本进口外将豆蔻,生姜,丁香,肉桂与茶叶煮在一起。


用日本工匠特制的铜锅煮茶,四溢的香味,让路过的行人忍不住驻足,也走进店来一探究竟。


传统的东方茶道,在老外的演绎下,有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风貌。


期待我们的茶人们能让创新的茶文化,成为传播东方文明的潮店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