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五个轰动一时的UFO目击事件(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02-1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地UFO目击案例一直令人产生很多遐想。(网络图片)

世界各地UFO目击案例一直令人产生很多遐想。以英国为例,有五个轰动一时的UFO目击事件至今仍受人们的广泛关注。

英国《太阳报》报导,这五个案例早至上个世纪80年代,回顾起来有点令人不寒而栗的感觉,也许目击者更是感受莫深,而且有的案例之中似乎官方刻意隐瞒真相。

警察遭UFO绑架


警察遭UFO绑架的案例几乎在英国家喻户晓。(视频截图)

1980年11月28日凌晨,英国约克郡小镇托德莫顿(Todmorden)的一名警员阿兰·戈德弗雷(Alan Godfrey)在本利大路(Burnley Road)的郊外执行公务时,注意到车前百米开外出现一个发光物。

后来,他的目击案例引起UFO研究者以及媒体的关注,并几乎成了英国家喻户晓的故事。

戈德弗雷描述,UFO为钻石形,宽6米(20英尺)、高4米(14英尺)。他在催眠中回忆,当汽车遭到白光照射时,发动机熄火、车上广播和步话机没有了声音。


戈德弗雷回忆,白光照射他的警车。(视频截图)

一束光让他甚么也看不见。之后自己被带到一个屋子,身边出现一个自称约瑟夫(Yosef)的大胡子男人、几个奇怪的小机器人和一条大黑狗。他被放在一个台子上,约瑟夫对他进行身体检查。

他发现,他的记忆丢失了15分钟。戈德弗雷说:“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飞行器,不是我脑中的想像。我可以在《圣经》前发誓这个东西是从别的地方来。”

英国政府掩盖UFO真相?

1980年12月,美国一个安全部门的两名成员到萨福克郡(Suffolk)空军基地调查附近伦德尔沙姆森林(Rendlesham Forest)出现的可疑光团案例。

其中一名叫吉姆·本尼斯顿(Jim Penniston)的男子,声称他看到树林里有一个奇怪的飞行物。

“我估计它大约三米高、三米宽,”他说,“我直奔它而去。我注意到那个飞行器的外壳更像是一个光滑、不透明的黑色玻璃。”

后来,飞行物消失了,但后来的几天里,该基地其他工作人员注意到一些奇怪的景象。

空军中校查尔斯·郝特(Charles Halt)描述,空中出现一个盘旋的物体,“并有光射到地面”,而其他调查是否有另一个UFO降落的卫兵得到军方的暗中警告离开。而且官方称,射到地上的光是灯塔造成。

今年75岁的郝特说,当时他得到报告,当地无线电操作员记录到一个神秘的飞行器。郝特认为,这只是政府部门掩盖的一个UFO案例而已。

1990年的目击照片被隐藏?

1990年,在苏格兰高地(Scottish Highlands)有游人看见一块巨大的钻石形物体出现在空中,并拍了一些能让人吓一跳的照片。

6张照片显示了25米长的金属飞行器,以及一架英国皇家空军飞机正在追逐,据说照片是当时最好的一张证明UFO活动的证据。当然,这些照片最终到了政府官员手中。

国防部员工尼克·波普(Nick Pope)负责记录不明飞行物,他曾表示,怀疑办公室将照片删除了。

他说:“这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UFO照片……情报人员得出的结论是这些照片是真实的。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飞行物,所有人都会毫不含糊的这样认为。”

他声称,官员告诉他没有原始照片的记录,不过这只是内部掩盖的一部份案例。

神秘三角形UFO


三角形UFO被昵称为“达德利玉米片”。(视频截图)

这种神秘的黑色三角形UFO被英国中部地区的人戏称为“达德利玉米片”(Dudley Dorito),因为当地的Dorito玉米片是三角形的。

2007年11月,有人第一次报告在督德利自治区(Dudley Metropolitan borough)哈利素镇(Halesowen)上空发现“玉米片UFO”。目击者形容该物体像一块“巨大的Dorito玉米片,下方有红色的灯光在闪动,而且灯光会随着飞行移动位置”。

2010年时,萨顿科尔菲德(Sutton Coldfield)地区有目击报告说,一个比“飞机大四、五倍的黑色三角形”物体飞过天空。几周后,21岁的质检员米努斯·米斯特(Minuesh Mistry)说,有“玉米片UFO”在西米德兰郡蒂普敦(Tipton)的上空盘旋。

米斯特说:“我和我最亲密的朋友一起看到了一个三角形飞行器,它飞行速度惊人却没有声音,它上面有三个光团。飞过天空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但是,官方将报告视为“超常的大气等离子现象”。

飞行员的惊险遭遇

2013年7月,一名空中客车A230的飞行员遇到一件让他一生无法忘记的遭遇:差一点和UFO相撞。

当时,飞机正在伯克希尔(Berkshire)上空10,363米(34,000英尺)高度,飞行员突然发现一个奇怪的物体朝自己的舷窗飞来。

飞行员描述到,就在要撞上的一瞬间,那个“明亮的银色橄榄球形”物体又以同样的方式突然消失了。惊慌失措的飞行员通过无线电与空中监管中心联络,得到的答复是雷达显示空白。

调查的结论是“不可能追踪飞行员所描述的物体或确定光团的可能原因。”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