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多玛淫城找到了 真有上帝惩罚的痕迹(图)

发表:2016-02-24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考古团队在塔哈曼发现了《圣经》中的“索多玛”

研究员在约旦塔哈曼(Tallel-Hammaam)考古时,发现了他们认知中圣经里所谓的“索多玛城”(Sodom)。当初上帝就认为索多玛是个罪恶淫乱之城,最后就想以天火焚毁这个城市。

此遗址目前年代是西元前3500-1540年,而其中最诡异的是除了年代吻合传说中故事以外,所有留下的证据都指出这个城是没特别原因突然遭遗弃的。让人不禁推测这一定是一场大灾难、地球大毁灭曾发生的象征。

索多玛与蛾摩拉(Gomorrah)两个罪恶之城的故事在《圣经─创世纪》有出现,内文中都有一段是在叙述3个上帝派下来的天使,是如何拜访先知亚伯拉罕,并告诉他上帝打算因当地居民过于淫乱的生活而将遭到焚毁!

在《圣经》上,上帝在毁了索多玛之前派天使去探访,发现住在那儿只有一名正直的男人——罗德,于是上帝就答应他与全家人可以在灾难来临之前提前逃难。

不过,赦免他们还是有前提的。

天使们说,当你们逃难时是不准回头看的……没想到罗德老婆就在好奇心驱使之下仍回头一望,最后竟成了一根盐柱!

塔哈曼在亚伯拉罕时代是数一数二大的大城市,所以要推论索多玛最可能的所在地大概就是在这了。在塔哈曼有一组考古学家不断地在研究当地铁器时代的艺术品与工具。他们坚称这一区大约700年的时间一直以来都呈现荒废状态,之后才慢慢开始重新建造,人口数也开始有所成长。

这个考古团队找到了巨大的防御式围墙证据,大到什么程度呢?

大概需要好几百万个砖头透过几百个工人的苦力与当时最先进的科技才办得到啊!遗址之中,同时也找到了高大的城门、城墙与一条常用的大道及许多人们聚会用的广场。

他们也找到了不断扩张兴建的城墙与防御围墙。每道墙都有5.2公尺这么厚。

此计划案主导者是Steven Collins。他就站在塔哈曼厚厚的城墙内,给大家看看这个工程究竟有多么浩大!

不过,这段圣经故事看完后也许你觉得还是蛮怀疑的。那就来听听看另一个说法吧!

在2008年有人找到了叫做Planisphere的神秘陶瓷碑。其上有闪族占星家对于夜空星星位置的记录。其中有一段叙述讲的是一颗估计有1英里(约1.6公里)长的行星在5000年前掉落在他们认为是索多玛与蛾摩拉两城之上,并杀死了几千人,摧毁了超过半径386,000英里(约62万公里)以上的地区范围。

神秘陶瓷碑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祕密历史呢?

看完你们觉得索多玛的毁灭到底是被行星撞到,还是这真的是上帝之作呢?快跟朋友们分享想法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