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明湖有外星人?照片鉴定无变造!(图)

发表:2016-03-01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嘉明湖拍到外星人?美鉴定“照片无变造”。(网络图片)

2011年有巡山警员在嘉明湖意外拍到疑似外星人生物,事后警方将照片呈报国安局,后依“国安机密档案”列管。据近日出刊的《时报周刊》报导,某位“高阶警员”称该照片“经美国鉴定”后确定未经过变造。

该照片于2011年5月6日由一位巡山警员陈咏锽目击拍摄,照片中可见地平线上有疑似人类弯腰驼背、开脚步行前进的白色型体,据周刊报导,陈咏锽当时在嘉明湖拍下照片后,并没有发现有怪异形体,将照片转至电脑观看时才吓傻。

不过有部落客“探索者”撰文质疑,照片中的白色型体只是开启了“高动态范围成像”摄影模式后产生的残影,手上的蹼为手挥动时留下的叠影,由头顶形状判断应是戴着登山帽的游客经过。

报导称,警方将照片呈报国安局,国安局将之列为“国安机密档案”管制,也要求员警不能外泄,但一年后仍有员警将照片提供给媒体。

多年前,时任中央地质调查所所长陈肇夏深入调查后,证实系陨石撞击湖泊,才使得玉山出现外星人灵异事件更显得绘声绘影。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