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时》这样炮轰“凤姐” 网民看不过眼了!(图)

发表:2016-04-06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06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近日,网路红人罗玉凤(凤姐)接受美国媒体的专访,却引来了中共党媒《环球时报》的炮轰和贬损。不过,网友们几乎都站在了凤姐这一边反击“环时”,批评其“瞧不起底层人民,丑陋的嘴脸”。


凤姐接受《美国之音》采访。(网络截图)

凤姐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灵魂应该是平等的,不能够因为她生在农村,没有高学历,长得丑就没有追求高富帅的权利。但在中国却有很多自诩为道德楷模的人,一直都在嘲笑她,这让罗玉凤感觉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侮辱。

凤姐还称,“不管我有没有结婚生子,不管我过得好与不好,我都会为中国以及美国人权努力。这就是我的希望”。

不过,党媒《环球时报》却认为,凤姐接受外媒的采访,是为了表达自己在美国有多么的成功,多么的了不起,是为了能够留在美国,便对中国进行无下限的攻击。

环时》发文说:从2010年底到今天,在这近6年的时间里,凤姐一直只是混迹在美国社会的底层,从当年中国上海的售货员,成为了如今纽约街头的美甲店的小工。如果这也叫“成功”的话,那这就是在侮辱“成功”这俩字……。

该文一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留言讨论。从留言内容来看,绝大多数人都一边倒的力撑凤姐,批评《环球时报》丑陋的嘴脸——按环时的标准,售货员,美甲店小工就不是成功人士该干的,在环时眼里,做一个普通劳动者就是失败,这难道就是区别于资本主义的社会价值观吗?

boostd3说:说人家不成功你还说人家干啥?你批评一个社会底层的人干啥?这篇文章写出来足以证明人家的成功。

石人眼说,混球通篇文章的意思就是“我们没歧视你”,但是一张口就把凤姐定义为“美国社会的底层”——这本身不就是歧视?你把人分成等级的思维难道不是为凤姐说自己被歧视做了一个证明?你们真是笨到无与伦比了!

梅森说,一无权无势社会底层的打工妹,跑来美国和富二代官二代红二代一样享受蓝天白云,民主自由,当然让一些心理阴暗的小人和赵家奴才感到不爽。

晓辛说,最起码,“凤姐”说真话、说人话。比那份混球报纸强一百套。歧视底层、弱势、残疾等现象是可耻的。凤姐追求平等、人权是对的,比很多所谓的精英、舔痣者好的太多了。

罗玉凤是来自重庆一个小县城的农家女。6年前曾在上海街头公开征婚,表示非北大清华硕士生不嫁。为此,她曾遭受过不少的挖苦、讽刺、诋毁和调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