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太空站直播画面出现奇异发光物(图)

发表:2016-04-12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太空站直播画面出现奇异发光物。(图片来源:NASA)

英国一名UFO探索者近日在国际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的直播画面中,捕捉到一个发出神秘蓝光的不明飞行物体从远而近,短暂在太空站上方停留后便消失无踪,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否认是幽浮,强调“可能”是光线反射的现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伍斯特郡的飞碟迷比森(Jadon Beeson)说,当时他用iPhone收看国际太空站直播,后来离开一段时间,回来后重看直播画面便发现了怪异现象。“我看到一个发出神秘蓝光的不明飞行物体由远而近,在国际太空站上方停留2分钟后消失不见,它有如《星际大战》(Star Wars)中的“千鹰号”(Millennium Falcon),或像是《第三类接触》(Third Kind)中的飞行物。

影片可看到,幽浮呈长形,尾端发出蓝光,外形与太空站之前被拍到的UFO类似,影片中可见,UFO疑似从地球升起至大气层外围,停留后向远方飞走,飞行速度非常快。比森曾向NASA查询,但未获回应。

《每日邮报》向美国航空航天局查询,NASA发言人回应,那是太空站的窗户反光,也有专家指称,UFO可能是中国天宫一号太空站、太空碎片或光线反射,当然影片也有可能是造假,但一切未获证实。

《UFO Investigations Manual》一书的作者华森(Nigel Watson)指出,国际太空站经常发现幽浮活动,近2年以来已多次从直播画面中发现,有一次,NASA甚至立即中断直播,令阴谋论者认为NASA刻意隐瞒。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